“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三卷 暗黑森林)10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三卷 暗黑森林)10(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20日010、吃醋的师姐妹们就在胡元、谢青凝、许芯踏入血黑气雾笼罩的森林之时。

    森林中一处幽暗的断山侧,一名黑须欣长的老者已经发现了她们的进入。

    “又来人了!小的门,该干活了!……”老者原本处于闭目盘坐的入定中,这时微微张眼,目中射出一道森冷的寒芒,布满杀机。

    老者微微起身,掐诀动,顿时腰间乾坤袋内飞出两个黑亮的铁球。

    铁球差不多拳头般大小,飞出后落在地面,接着一阵“峥峥”的金铁机关声响,黑亮铁球开始扩大变化,伸出铁钳和手脚,瞬息之后,两个铁球已变成了两只黑铁螃蟹,足有半人高的两只黑铁螃蟹。

    螃蟹两对大铁钳擎在身前,互相微微一碰,传出金铁交鸣的刺耳声音。

    头顶一对黑亮的大眼,骨碌碌转着驯服的望向黑须老人,等待老人的命令。

    “快去,把新来的那三人拿下,带去火麟洞口!……”黑铁螃蟹本身只是一堆铁块依靠机关枢纽组合成的物件,却似听得懂人话一般,得了老人的命令之后黑珠大眼忽然亮起幽绿光芒,变成活物一般,立即移动着步子离开,走得很快,一会儿就消失在老人面前。

    黑铁螃蟹离开后,黑须老人旋又入定盘坐,闭目静心,似进入了修行状态。

    他虽处于闭目入定之中,其实整个神识笼罩着这些黑域森林,随时关注着森林里的动静。

    能凭一己之力通过神识笼罩这么大的一片森林,可见老人的修为极高,最少也是结丹境以上的高修。

    黑须老人闭目一会儿后,忽感觉神识里有异动,又有人进入,但这时来的是熟人,黑须老人并没有张开眼,只待来人到了身前才缓缓睁眼,从静坐中起身。

    “李城主、李夫人,二位可算来了!……祭血大阵所需的人血躯窍已准备得快足够!很快就可以启动祭血大阵打开麒麟古墓,说好的你们带来探墓的人手呢?都准备好了吗?……最少需要三百人的修士卒卫,一会进入古墓后必须全都听老夫的指挥!……古墓内机关重重,只有大家通力合作才能最终进入主墓室!”“唐木真人放心,都在林外候着!……若有需要时,我一声令下就可以进来!那些都是我白沙城的‘血沙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