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三卷 暗黑森林)11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三卷 暗黑森林)11(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11章、韩雪迎的醋意2021年6月21日正当萧辰看着血黑阴森的前方森林满目激情兴奋,想要进入森林去寻找猎杀蓝秋莹所说的三阶妖兽时。

    另一边正在和凌风聊天的韩雪迎,生气的直跺脚。

    她此时人虽和凌风、司徒星、依云在一起,其实心早飞到了萧辰的身边。

    若非一直生气萧辰的身边有两个让她讨厌的女人,韩雪迎估计早就主动的去和萧辰搭讪了。

    自从几个月前和萧辰最后一次见面后,萧辰忽然就消失了几个月,让韩雪迎十分想念他。

    在不知萧辰消失去了哪里的那几个月里,韩雪迎一步步从最初的生气萧辰猥亵她,慢慢变成怀念和想念萧辰,随后想见萧辰的念头一直纠缠着韩雪迎,让她浑似少了一个魂魄,之后在青莲宗继续学习符箓的时候,韩雪迎常常整日整夜的不安宁。

    心中渴望和萧辰见面的思念也越来越强。

    那时候韩雪迎以为只要能见到萧辰,自己就会开心,就会变成最快乐的小鸟。

    但事与愿违,当这次韩雪迎在一同前往麒麟古墓历练的机会下真的见到萧辰时,原本以为自己一定会很开心的想法,被萧辰身边出现的紫藤和林菲儿打破了。

    一看这两个女人时时跟在萧辰的身边就知道肯定和萧辰关系密切,韩雪迎顿时气得七窍生烟,所以这一路而来,因为生气她从来没和萧辰主动说过话。

    甚至萧辰有时想和她说话,韩雪迎也故意的避开。

    然而韩雪迎虽然这样生气,心里依旧放不下萧辰,不时都偷偷的关注萧辰,瞧着萧辰的一举一动,一时伤心一时欣喜,整个人大部分的情绪都被萧辰牵制住了。

    韩雪迎很希望萧辰主动上来向她认错,主动不要脸的上来讨好自己,那样她就会原谅萧辰,但萧辰迟迟没这样做,韩雪迎因此越来越生气,此时已把对萧辰的思念转变成了一股不小的恨意。

    “死无赖、大混蛋、赖皮辰!……把人家睡了就抛弃人家!我都问过姑姑了,你那次就是和我做了夫妻道侣才能做的事!……你现在又和别的女人勾搭在一起,你就是不专一,就是花心大萝卜!……你欺负人!……”韩雪迎看着萧辰发着狠意,心里骂着,萧辰则看着森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