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自传经历》 > 自传经历(83)

《自传经历》 自传经历(83)(1/2)

章节列表
    第一发布站:kanQiTa.Coм第八十三章·诱人的小脚2021年9月28日扶着丽丽坐到床上,丽丽靠着床头盖好被子,我说道「有事娘娘就喊小的,别自己老是下地,你的脚也该换药了,我去给你拿」我拿来了一贴新的膏药,丽丽看了我一眼说道「我自己换吧」我柔声了说道「娘娘别动还是让小明子给你换吧」我掀开被角露出了丽丽一双小脚,丽丽的脚不是很大应该也就36号吧,她的一双小脚不是很白脚趾上还涂着淡红色的指甲油,脚趾涂指甲油就是从那时流行的,脚趾上的指甲油有一些已经脱落了,显然是涂了好长时间了。【最新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之前我说过,我有恋物癖对女人的内裤、丝袜特别感兴趣,可能就是因为丽丽落下的那条被我珍藏骚内裤开始的吧。

    我看着丽丽的一双小脚鸡巴不由得又涨了起来,我有些激动地捂住丽丽的右脚轻轻地揭下膏药,在粘贴膏药的脚踝处温柔的抚摸着,丽丽的脚踝还是有些肿胀,我给她的脚踝处重新贴上新的膏药,看着这一对不是很白的小脚呼吸有些急促的咽了口口水,昨天强操丽丽是净顾着吃她的骚逼了,也没好好的玩她的小脚,这时看着丽丽的一对小脚我真的是失神了。

    【手机看小说;7778877.℃-〇-㎡】丽丽看到我出神的握着她的一只脚看,丽丽缩了缩脚,我回过神来,赶紧放下丽丽的脚,掩饰着嘿嘿傻笑了一下说道「我给娘娘看看好点了没有」丽丽有些羞涩的低下头又说道「我今天感觉真的好多了,你还是去上班吧,有事我给你打电话」我嘻嘻乐了一声说道「行!」起身给丽丽盖好被子走出了卧室。

    来到客厅按住鸡巴按抚了几下就拿了钥匙出门了。

    我开车来到超市没了些新鲜的蔬菜和几个猪蹄,就开车回了家。

    我到家放下钥匙又走进了丽丽的卧室,丽丽在床上躺着撑起身说道「你怎么又回来了?」我对丽丽甜甜的一笑说道「我都请假啦,再去上班不是白浪费给领导请假打得电话费吗!是我给娘娘买了猪蹄,一会炖汤给你喝!不是我吵醒你了?」丽丽笑了一下说道「没有,我没睡着」我看到丽丽笑了,肯定是被我的关心打动了,看了这关真的过去了!!我心里美极了!我开心的笑了笑说道「我给你倒杯水,你多喝点水,对生病有好处」我转身到客厅到了一杯温水又走回卧室递给了丽丽,说道「你喝完水再休息会,我去给你炖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