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自传经历》 > 自传经历(84)

《自传经历》 自传经历(84)(1/2)

章节列表
    第一发布站:kanQiTa.Coм第八十四章·买萌装傻,解除危机2021年9月28日我从厨房一通忙活,洗猪蹄、刮毛、再煮上,又择菜、洗菜、和面、包饺子,忙了足足两个小时,才端着一盘热情腾腾的饺子走进丽丽的卧室,丽丽侧躺着睡着了,可能是卧室一直也没开窗,屋里有些闷热,丽丽蜷缩着两条双腿都漏在了外边,隐隐的能看到丽丽双腿间漏出的那条黑线骚内裤,我轻声的走到床边慢慢蹲下身子仔细的注视着丽丽双腿中间漏出的那一抹黑色,鸡巴又蠢蠢欲动。

    我看了一会舔了舔嘴唇站直身子调整了一下呼吸,轻声说道「丽丽起来了,吃饺子了!」丽丽闻声翻了个身,慢慢撑着身子坐了起来看到我端着一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站在床边羞涩的笑了笑说道「谢谢你明子」一点都没意识到刚才双腿间的外漏让我看了个够。

    我把饺子放到床头柜上,扶着丽丽靠坐在床头,我端起盘子夹了一个热乎乎的饺子放到嘴边吹了吹,递到丽丽嘴边,丽丽还是有些扭捏的张开了小嘴,吃了半个饺子,我看着她笑了笑说道「好吃吗?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包饺子。

    品相还可以吧?」丽丽羞涩的低下头点点头「嗯!」了一声。

    【手机看小说;7778877.℃-〇-㎡】我开心的笑了笑说道「好吃就多吃点,我刚才偷摸的尝了一个,怕不好吃娘娘再怪罪我,我都想着要是不好吃我就去外边饺子馆买一份,冒充自己包的,好让娘娘夸奖夸奖我呢!」丽丽吃着饺子听我说完捂嘴了出了声,说道「真的挺好吃的!」我装作如获褒奖似的开心得意的晃了晃头,咧着嘴傻笑出声,丽丽看后又是捂嘴一阵笑。

    我细心的喂着丽丽一个一个的吃着饺子,眼神装作深情的看着她,丽丽抬眼看了我一眼又羞涩的低下头嘴角翘起笑了笑。

    丽丽吃了有十几个饺子就说吃不下了,我对她深情的笑了笑说「你等着」就端着盘子走出了卧室,盛了一碗猪蹄汤又端到了丽丽面前,丽丽看着白油油的猪蹄汤上还撒着一些嫩绿的香菜和葱花,哽咽了一下抬眼注视着我说道「谢谢你,你真好!」我笑了笑没有说什么,一小勺一小勺喂着丽丽喝汤,喝了有半碗汤,丽丽的头越来越低,然后哽咽的又哭了起来,我是真怕她再哭了,头都大,放下碗拿过纸巾给丽丽擦掉眼泪,故意逗着丽丽说道「不好喝吗?这个汤我也偷偿了味道挺好的,而且我买猪蹄的时候那个老板说了,如果脚伤了,买他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