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自传经历》 > 自传经历(10)

《自传经历》 自传经历(10)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0年11月16日第十章·熟妇浪叫娟姐大声的「啊--啊」浪叫不止,我都怕这么大的叫床声让邻居听见。

    就这样我足足操了她有十来分钟,我已经是全身大汗,能够感觉到汗水从头发流到脸上,再从脸上滴在娟姐的肚子上,娟姐也是一身汗,我感觉心脏都快跳出来了,我喘着粗气问道:「宝贝儿,爽吗?我爽死了,你的骚逼太棒了」。

    娟姐闭着眼含煳不清的说:「啊-啊-爽-爽死了,啊,不行了,不行了,啊-啊,你快操死我了,我-我受不了了」。

    虽说我是真的爽极了,但我也是真的受不了了,这么高强度的操逼就真跟跑了一千米似的,我感觉肺都快炸了,我以前真的没这么卖力的操过我女朋友,但这么高强度的操着娟姐的骚逼,都有十几分钟了,我竟然还没有想射的感觉,这在以往和我女朋友操逼时完全不敢想象,平时我和女朋友操逼时都是十多分钟左右,有点想射的感觉后焕不同的体位再操,最多也就二十分钟我就会射了,而且操逼的强度真的没有今天这么大,我是一直在全力以赴的操娟姐的骚逼,可能真的是酒精的作用再加上我的前戏做得时间太足了,鸡巴真的有点麻木了。

    娟姐喘着粗气又一次浪叫到「啊,啊,不行了,你快操死我了,真的不行了,啊---」。

    我停住了机械式的抽插动作,鸡巴就插在娟姐的骚逼里,没有拔出来,两只手臂撑着床,大口的喘着粗气,娟姐一下一下挺动着脑袋喘着粗气。

    我调整了几下呼吸,让心肺稍微平静了一会,低头看着娟姐说:「宝贝儿,爽吗?」娟姐也努力的调整着呼吸,说:「明子,你太棒了,啊,啊,我都快被你操死了,你还是年轻,身体真好」!我低头含住了她的一个奶头,她的大奶子上汗津津的,乳头也涨的很硬,嘴里有点咸瑟味,我吸吮着奶子调整着呼吸,感受着我身下这个风骚女人骚穴嫩肉的包裹,我为已经完全占有了这个风骚熟妇而窃喜。【发布地址:Kanqia.CoM 发布地址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