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斗罗后宫传》 > 【斗罗后宫传】(4)

《斗罗后宫传》 【斗罗后宫传】(4)(1/6)

章节列表
    斗罗后宫传(4)冰妃2021年6月20日李洪想神界任何地方都只要一瞬间,所以他很快就来到「罪魁祸首」家门口,望着这个自己熟悉的地方,极为嚣张地朝目的地走去,由于自己是来找麻烦的,所以并没有像平时来这里那般客气,而是一脚踢开了此处宫殿大门。

    正坐在沙发喝茶的一位美少女被这阵势吓了一跳,茶水都差点洒出来,想着自己这里好几年(神界)都没闹过这种动静,就算是皇后也不能无故踹自己大门,正想呵斥哪位姐妹这么无礼,就看到一脸故作阴沉的李洪。

    「陛下,在哪儿受气了?跑臣妾这儿来撒气?」看着一脸无辜瞪着自己的「罪魁祸首」,好似她才是受了委屈,李洪真的有些生气了,道:「冰蝎子,你别拽着明白装煳涂」冰帝绿色眼眸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李洪,心想自己这几天没得罪过他呀,等等,不会那件事……真是的,哪个姐妹嘴巴这么不牢,居然走漏了风声。

    李洪看她一脸恍然模样,知道她是记起来。

    于是冷哼一声,坐在另一个沙发上斜眼看着这位冰妃娘娘。

    「什么跟什么,我这几天什么都没干,陛下你别没事找事」虽然已经想起来而且也知道不可能瞒过李洪,冰帝也没有承认,笑话,承认不就等于认罪,自己不就彻底没理了,咬死不承认顶多口头教训几句。

    李洪见这冰蝎子居然这么不老实,从沙发上跳了过去压在她身上。

    「呀啊……你干什么,别撕我裙子」冰帝突然被袭击,瞬间被抓住双手,但身体依然竭力反抗着某位暴君的禽兽行为。

    李洪右手抓着冰帝双手举过头顶,左手正到处挑逗着自己老婆身体,「你以为不承认就没事吗?你知道这些天我哄了你后宫姐妹多少人?」「呵呵……呵呵……」「你还敢笑,自己害得夫君这几天这么累,你还和人私下里打赌哪个不侍寝时间会最长,你就没什么要说的?」「哼,陛下自己娶这么多老婆,仗着自己是至高神身体好是吧,还…搞了张大床大被同眠…呸……天天说大家都是我的翅膀,后宫姐妹就真没一点想法?不想知道自己到底在陛下心中到底占多少?臣妾不过是给了个主意罢了,所有人都没去主动找你,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姐妹们对陛下你平时这种浑水摸鱼的态度很不满」「好啊……没想到没有一个人理解一下自己夫君的良苦用心,我真是太伤心了」而李洪表达伤心的方式就是撕-->>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