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11)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11)(1/3)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5日(十一)曾经记得有一次,和爱刺激的老公去主题乐园,在那之前有点怕高的我一直不敢坐云霄飞车。

    头一次被老公怂恿着去了,却在排队排到一半时临时宣布故障停用。

    我很记得当时的心情:紧张、期待、刺激、害怕像华尔滋一样在我心中不停地转圈,直到听到故障时虽然松了口气,但怅然若失的感觉却又在神经松弛下来不久后涌上心头。

    我似有若无的拉着他的手,我不愿松手,却又无力抓紧。

    那一刻我真的好希望,小杰就这样进入我。

    可是小杰并没有会过意来,老实的他依然乖乖地戴上了,然后才上床。

    在抱着我调整挪动,对准焦距,并找到了可以动作的角度后,立即进入。

    彻底的湿润让他的进入没有任何阻碍,如入无人之境。

    两人的耻骨彻底贴合住,贴合是那样的紧实以至于已于整片乌黑的毛发都被完全掩盖,小杰尽可能压开我的双腿,好让他能在我的深处向更深处探索。

    他的双手绕过我的臀部,紧紧地把我压向他的下身并划圈,不断的扭动,像是试图在我体内的每一吋领域留下他的印记。

    那样的感受好奇妙,我无法遏止的娇喘就这样穿透过整副身躯迸发而出,用最原始的频率。

    小杰给我的触感越来越丰富,他进来没多久之后我还是在失控之中彻底溃堤,我抱着他肩膀的双手渐渐地失去力气,无法支撑住身体的重量。

    他像舂米般碰碰碰地捣着,声响之剧烈甚至盖过了我压抑不住的叫声,胸前的两颗蓓蕾因为不断晃动而摩擦着他的胸膛。

    我什至连呼吸都快控制不了,被填满的下身像黑洞,吞噬着所有的我。

    但心里那股难以言喻的失落感却像幽灵一样死死地缠绕在我的胸口,塞进了一股难以挥去的窒闷。

    那一刻我好希望我们紧密的贴合不要再有任何隔阂,体温的传递不要再有任何中介,心要贴着心,肉要贴着肉,我好想要拥有一次完整的他。

    就在我想叫小杰拔掉时,内心的另一个声音却又呼喊着:「不,妳是他的妻子,妳不应该是这样的」是吗?哈!我是谁的妻子已经无所谓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