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04)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04)(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21日(四)无论如何,我的防卫感似乎渐渐消失,小杰本来就是老公很熟悉的朋友,和我也不算生疏,太过冷淡反而有些奇怪。

    我转过头去谢谢他的赞美,他很高兴,有点傻笑的样子,让我开始觉得他变得有点可爱,我面对着他,他的双唇随即覆盖上来。

    此时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他也由硬到软,再回复坚硬。

    他亲了几下之后拉着我的手去碰触他的下身,同时按压我的私密地带,试探性地问我,能不能再来一次,他想试试不同的体位。

    我心想,反正这两天我都是他的人了,他想要对我怎样都是可以的吧!我点点头。

    他抱着我放在旁边的贵妃椅上,请我跪着,说他想从后面进入。

    我配合着他的要求,转身过去,背对着他并抬高我的臀部。

    这是我认为一个女人最敏感的姿势:因为看不到而期待,因为期待而紧张,因为紧张而刺激。

    可是首先接触我的却不是我想像中的他的下身,而是他的舌尖。

    过度的刺激让我扭动着想要逃脱,我说我不喜欢这样,他说抱歉,他觉得从后面看我的曲线实在太美,他忍不住想用味蕾去品尝。

    他的语气经常诚恳到让我不知道怎样拒绝才好,趁我还没想好该如何反应时,他把我抓住,强迫我转过去,我没挣脱。

    老公竟然在旁边帮忙附和:「宝贝没关系啦!你就试试看吧!」我像被两面夹攻,失去了抵抗意志。

    算了!怎样都好。

    从背后进入让我特别敏感,体内仿佛有个开关被打开,没有多久我就飞上天际,他像脱缰的野马一样不断往前冲刺,身体的大幅震动让我的长发飞舞,像风吹散的落叶,狂烈的撞击很快让我淹没在高潮之中,我几乎脱力,差点无法抓住椅背维持平衡,同时猛烈的晃动也让我的胸部被拉扯到有些疼痛,我只好趴下来贴住坐垫。

    小杰随即把我一只手拉起来,不让我趴着。

    「妳的乳房好漂亮!我想看,我喜欢看妳的乳房被弄得晃来晃去的样子」听他这样说,我也望着镜中的自己,我的脸颊像火一样红,他则像一头熊,又像一匹马,正在低吼、奔-->>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