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05)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05)(1/3)

章节列表
    2021年6月21日(五)隔天一早我们夫妻俩个还是约了小杰一起先吃早餐,然后计画出门踏青。

    电梯里三人共处,小杰面对我似乎有点不自然,不知道是我昨晚推开他的动作吓到了他,还是我冷冰冰的表情让他生了惧意,总之,直到我们走进餐厅吃自助吧,他也不太敢和我多说话。

    我面无表情,自顾自地吃着面包,滑滑手机,随意地听着他和我老公聊起大学同学的事,终于聊到了一个我们都认识的女同学的现况,我留上了心,专注地听了一阵后,开口问他:「什么?她跟某某某离婚了?」小杰像愧疚的罪人忽然得到了神谕的救赎一样,连忙把所有知道的八卦倾吐出来。

    在好奇心得到满足之后,我的脸庞又重新有了笑意,他的拘谨与尴尬也渐渐消除,神态也变得稍加舒缓自然。

    我心里有点好笑:我的一点笑意就能操纵他的悲喜。

    真是单纯。

    离开饭店后,我们三人的交谈互动热络很多,我们本来就认识很久,可以聊的话题也不算少。

    小杰并不是一个真正风趣幽默的人,不过还算健谈。

    他开始又讲到他公司里的八卦,主管间的明争暗斗,同事间的小心眼,挖苦他们贪婪的嘴脸,嘲讽他们假掰的心机,我也饶有兴味的听着,在老公和他的对话中偶尔插上一句两句,以助谈兴。

    下午开始,我们沿着海岸走去,东部的海洋真是一幅画中世界。

    午后的海神正在慵懒的小憩着,海面上的波浪微微摇动着银色的光,温柔的海风缓缓地扑面而来,一时像慈母的臂弯哄着婴儿,一时又像顽皮的小动物拨弄着游人的衣角,阳光在白云的簇拥下自在地向人间洒落,海洋的气息带来了令人迷醉的舒畅,像极了情人间的爱语呢喃,远处的帆点在一片蓝色中点缀着,让单调的海洋蓝有了活泼的彩色。

    这是假日,天公作美,一切是这么的静谧与美好,舒适而安祥。

    游客不多,但三两成群,驱散了海岸的辽阔而生的孤寂。

    渐渐地,老公似乎有意让我和小杰培养更多的感情,故意让我和小杰并肩而行,他则走在后面边看风景边滑手机,于是我和小杰边走边聊,话题也慢慢转到他的情史。

    他只有交过一个女朋友。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