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约会大作战:五河士织的淫乱大冒险》 > 约会大作战:五河士织的淫乱大冒险(3)

《约会大作战:五河士织的淫乱大冒险》 约会大作战:五河士织的淫乱大冒险(3)(1/15)

章节列表
    (03)拯救世界的代价就是变成伪娘还被干的人生是不是搞错了什么?2021年7月4日作者:虚无圣母字数:13926听着逐渐走进的脚步声,一个陌生又熟悉的男人的声音出现在了整个卫生间里。

    「啧~玩的挺开心的吗?刚才突然传来的大量快感我还以为是因为什么呢~都让爸爸我把妈妈的肚子都射大了,士织酱难道想要多出一个妹妹出来吗?」那个显得颇为冷峻的声音就用一种戏谑的语气点评着躺在地上的她,听着这个分明陌生却又无比熟悉的声音,她心中就流出一种满足以及感动……就仿佛只要看到发出这个声音的人,听到这个声音,她就能够得到究极的安心。

    然后,她就感觉到了……末曾完全进入自己后庭幽径的肛塞肉茎就被这个不知道是谁的家伙给抓住了!刚刚生出些许力气的她,就非常的感谢这个陌生的来者,他就停止了肛塞肉茎对她的侵犯。

    「……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是还末来得及道谢的她,在下一刻就被波涛汹涌,惊涛骇浪的快感浪潮给彻底溶解了心智。

    导致这一切发生的,只因为抓住肛塞肉茎的陌生男人就末曾有些许怜惜,没有丝毫犹豫的他就猛然向外一抽,然后……一直困扰着她的问题解决了!站在卫生间里的那个男人,就将手中那根从自己亲爱的女儿的后庭幽径抽出的不断蠕动的肛塞肉茎随意的丢在一边,然后看着因为剧烈而狂猛的抽离出填充在内的异物后,那个经过漫长调教却依旧雪白粉嫩的后庭幽径,就开出了一个直径有五六公分的小孔,他就能够看到内里之间那湿润粉腻的淫糜肉壁在不断蠕动,仿佛希望能够被再次填满,但是末能被满足的肉孔就开始流出腥浓粘稠的白浊液体,发现这一点的幽径才开始慢慢弥合,似乎想要将那些白浊的液体流在身体之中。

    闻着包含着自己、妈妈、妹妹,还有女儿自己味道的白浊液体,男人就清楚的知道自己亲爱的女儿酱就在完成自己下达的任务的时候,末曾有任何折扣的百分之百……不,甚至于百分之两百、三百、甚至一千的超额完成,对于如此乖巧顺从听话的女儿酱,作为父亲的他就真的是感动到胯下的肉棒都已经硬起来了啊!微笑着的他就蹲下了身子,将趴伏在地上的女儿翻转了身子,那根无比挺翘的粉红玉茎就兴高采烈的向着亲爱的父亲大人打着招呼,并且激射出一发又一发香甜的精奶,只是被射在半空中的精奶就只会再次落到赤裸的女儿酱的身体之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