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12)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12)(1/11)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作者:大春袋系我2021年4月12日第十二章苦苦思索而不得法的肖青璇心情烦躁,脸色苦闷,眉头紧皱的样子。

    随行伺奉的下人都不敢打扰出声,一路无声言语回到寝宫。

    屏退各人,只留贵春在门外候着。

    心中有疑虑,有担忧,更有一种被出卖的感觉。

    为了铮儿将来的皇位坐得稳,难道就真如仙儿那胡言乱语一般的养面首?你这登徒子,为何偏偏现在青旋需要你的时候,你却不在青旋身边为我分忧?心烦意乱的时候最是容易偏激想岔,肖青璇只是一个母亲想为孩儿将来的道路铺排好,而现在的情况令她进退两难。

    若是置之不理,谁敢保证一定平安无事,若是相信且采用慕容毅的方法,可夫君现在的情况,就算他愿意,却已是有心无力。

    因为在当初夫君发现自己那隐疾后,与身为名正言顺大妇的她坦言相告。

    而得知问题后的肖青璇作为林三的『后宫之首。

    』也是帮忙出谋划策,甚至和其他姐妹商量,姐妹们群策群力,又是大被同眠,又是花样创新,希望能让林三带来不同刺激也重振雄风,可惜刚开始新鲜感的确能让林三威猛几次,时间一长,新鲜感退却后,又再度束手无策。

    如无意外的话,林三众多娇妻可以说在余生都是再无法享受那正常夫妻间的温存了。

    而她也是知道,夫君这些年的远游,其实是想要去寻找方法去治疗他的隐疾。

    毕竟男人还是需要面子,除了自己的姐妹,再无其他人知道此事,所以他每次出门其实都是一个人去游历了。

    若是林三不归,要联系他可不容易,就算他归来了。

    可以他的情况,也是于事无补。

    仍然深爱夫君的肖青璇决定还是留些男人的尊严给他。

    没有派人去找林三回来。

    「相公,冤家,青旋该怎么办?到底那慕容毅所言是否属实啊,青旋要赌一把吗?青旋敢赌吗?」正在犹豫思索的肖青璇感觉每日的涨奶疼痛又如期袭来。

    「偏偏这个时候又来了,难道青旋就要如此受罪吗?」今日的涨痛感觉特别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