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13)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13)(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4月12日第十三章萧家商号是大华顶尖规模的商号,商号的产品主要以女性卖家为主,它家的香水,内衣,女性服饰以及化妆品都是大华女性的首选,自从林三发明出香水和设计出与众不同的内衣和女性服饰后,曾长时间引领着大华朝的女性穿戴风尚指标,由于林三的关系,肖青旋也颇为照顾萧家,就是皇宫贵族的御用商号,风头一时无两。

    而作为萧家经营掌舵人的萧玉若也野心勃勃,在萧家商号崛起后开始大肆扩张经营,在短时间内就在全国各地开满自家商铺,本来以为可以以此让家族生意更上一层楼,可惜天有不测之风云,在大肆扩充经营的情况下流动资金的需求量达到惊人的地步,粗略估算,全国有几百家萧家的商铺,光是每月的工人的工钱就要几千两的现银,还有生产制作的作坊,货物运输的费用,以及原材料的成本等等,各种费用加起来后,每月的现金流都是一个庞大的数字,现金流对于一家商号的经营尤其重要,一旦断裂就会出现连锁反应,很可能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就会因此倒塌。

    萧玉若一心想要把家族生意做得更大,可是铺开后却发现扩张太快导致每个月的现金流都会很紧张,一时变得束手束脚。

    不得已的情况下只能向那些大银号通过萧家的金字招牌借了很多银票出来周转,情况才得以改善,本来再有一两年的稳定经营把产业稳定后势必将成为大华最顶尖最大规模的商号,可是好景不长,一年前出现了个竞争对手,名叫四季商号,他们的产品和萧家的产品很大一部分都是同类型的竞争产品。

    雪上加霜的是他们的产品竟然比自家的更加种类繁多,而价格却要比萧家的便宜很多,因此以前独门生意的香水化妆品等在这种情况下开始销售下滑。

    萧玉若经过多方打探才了解到,这家四季商号的背后是几家之前在萧家推出香水等新颖产品的竞争时落败的老字号同行联合起来的,但是可疑的是他们竟然能制作出比自己更加畅销的产品。

    正所谓同行如敌国,除了打探到幕后的资金背景后对于这家四季商号一无所知,但是销售下滑导致很多已经生产出来的产品销售情况堪忧,大量积压在库房中,现金流也出现重大压力,随时可能断裂,到时候萧家可能就会从此轰然倒下。

    萧玉若绝不允许出现这样的情况,在无奈被迫之下想到了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