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14)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14)(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4月24日第十四章刻意坐在刚刚陶东成坐过的位置对面,萧玉若开门见山道:“老管事,今天相约在妙玉坊谈事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以后若是有事相谈,还得劳烦老管事移步到妙玉坊外,毕竟玉若到此并不方便,免得惹人非议。

    ”老鬼公闻言脸上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内心却是在大骂萧玉若矫情,真当自己是什么天潢贵胄,现在是你有求于我还这么不客气,等你尝到我的手段就让你乖乖做个只会摇尾求肏的母狗。

    老龟公假装客气的歉意道:“哎呦,我真是老糊涂了,萧大小姐到我这妙玉坊来若是让人看见了必定惹来诸多非议,我错,我错,我自罚三杯。

    ”然后就真的拿起酒桌上的酒壶自斟自饮三杯。

    萧玉若不再继续此话题,直接询问道:“老管事,不知今日邀约玉若来妙玉坊所谓何事?”老龟公自罚三杯后面不改色道:“萧老板,实话实说,妙玉坊和贵商号的合作恐怕要从此结束了,所以今日相约来此是正式与贵商号解除合作关系的。

    ”萧玉若闻言忍不住紧张道:“老管事,之前的合作不是一直挺好的吗?何故无端要与我解除合作呢?老管事,若是玉若之前说话有得罪之处,还请老管事海涵。

    ”老龟公闻言却是一言不发装作没听见,只是手中拿着的酒壶在把玩着。

    萧玉若细想后了解对方意思,豪气道:“老管事,玉若不懂规矩,若是之前有冒犯到妙玉坊的事,且让玉若以酒代罚。

    ”接过老龟公手中酒壶,萧玉若干脆地倒满一杯酒后一饮而尽,然后望向老龟公。

    可那老龟公还是一副不满的表情,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萧玉若无奈只好再一口气倒满两杯,又是一口气豪饮。

    虽然萧玉若作为商号的负责人,平时总少不了应酬往来,觥筹交错。

    可是今天没有吃过东西一上来就先干三杯酒,正是酒桌上的大忌。

    而且萧玉若的酒量也只是一般,当干完三杯美酒后不小心呛了一下,只得一手按住胸口,一手遮住不停咳嗽起来。

    老龟公见美人已自动往火坑里跳也是心情大好,还趁机拍着萧玉若因咳嗽起伏不停的美背,虽是有衣衫隔着,可如此亲昵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