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15)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15)(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4月24日第十五章仿佛是只闭眼一会儿,又仿佛是已过千年,沉睡中的萧玉若感受到玉足传来的温热感,还有被按住脚底的酸麻感,是有人在为自己沐足按摩,可这手法和粗糙的大手又不像是自己的婢女,但力度恰到好处,虽然整个人酸酸麻麻的,可又会让自己身心放松不少。

    正在享受的萧玉若突然一想不对,自己好像还没回府,而且这好像是一对男人的手。

    暗叫不妙的她猛然睁开美目,猛坐起身。

    一双玉足也挣脱大手落在洗脚盘上,溅起的水花扑在那张懵然的大脸上。

    是那老龟公正专心至致地为她脚底按摩,无暇细顾的她慌乱地检查一番自身后长吁一口。

    还好,自己衣衫整齐,除了玉足已被脱下高跟鞋,其他末有异样。

    这时才想起她应该仍在妙玉坊的厢房中,看清眼前被自己的洗脚水溅得满身水花的老龟公。

    原本因玉足被外人触摸的羞耻也消去不少。

    看着老龟公的囧态,萧玉若忍不住噗呲一声轻笑。

    却听老龟公道:“哎呦,玉若妹子,哥哥我好心帮你按脚放松醒醒酒,你看,都被你溅成落汤鸡了。

    ”萧玉若看到老龟公被自己的洗脚女溅到,像是报复他刚才非礼之举一样,心情好了不少,故意装怒道:“活该,男女授受不亲,童哥你这不是在轻薄玉若吗?”老龟公却是诡辩道:“玉若妹子,这哪里是哥哥轻薄了,男女授受不亲那是陌生人的关系,现在你不是我妹妹嘛,怎么哥哥帮妹妹按摩一下小脚醒醒酒就不行呢,再说你看哥哥我的手法如何,不是吹牛,哥哥我这手法可是独门秘笈,外面难找啊。

    ”萧玉若虽然也被按得挺舒服享受,嘴上却是不愿承认:“你就胡说,按得我难受。

    ”老龟公对自己的手法很有信心,自信道:“怎么可能难受,连我家老板都说好,我再帮你按按,对了,把旁边那碗醒酒汤喝了吧,哥哥理解你,一个女流之辈在外面闯荡不易,若是为了应酬哥哥我还一身酒气地回去被人胡说一通那真是太委屈你了。

    ”一直戴着女强人面具的萧玉若闻言心头一暖,同时也感慨万分,心中道:“想不到除了相公还有人懂我,我为萧家所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