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18)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18)(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作者:大春袋系我2021年5月15日第十八章日上三竿,大日高悬。

    阳光从窗户射入房中,一对痴男怨女浑身湿透大汗淋漓地双双跪在灿烂的阳光映照着地板上,链接彼此的是那根一直没有离开女人身体的硬挺肉棍。

    从睡梦中不时挺动抽插让二人淫欲又起,原本凌乱异常的大床已被二人抛弃,转战到房中其他角落,抱着萧玉若一把掀开桌上酒菜,随手一放就是一顿勐干,大力肏干让桌子剧烈摇晃,真担心下一次的冲怼就会把桌子冲散。

    萧玉若担心跌下去,不愿再躺在桌上,于是战场又换到了地板上。

    任你老龟公再能干再能冲,总不能把地板也干穿吧。

    回想起一个时辰前二人的约法三章,还是有些后悔又有些羞耻,可现在已经下海了,后悔又有何意义呢?悠悠转醒的二人保持着相拥的姿势,经过一觉沉睡的恢复,老龟公又是精神奕奕,胯下的肉屌还是异常火热,感受得到后庭中的火热,萧玉若其实已然醒来,可是酒散后回忆起昨晚的荒唐,一时间无法面对自己,只能掩耳盗铃般假装沉睡,可微动的睫毛还是出卖了她。

    老龟公哪里不知女子心思,却也不揭穿。

    反正鸡巴还插着她,干就完事了。

    屁眼经过一夜的开发已是完全适应肉屌的插入,但现在已是有点干涩,抽插起来有点不舒服,老龟公伸手挑逗一下萧玉若的阴蒂,然后把为了堵住蜜穴不让灌满的精液流出而诚诚恳恳尽宗职守的角先生拔出,肉穴中的皱褶如有灵性一般紧紧吸附还是末能留住它,拔出穴口时如葫芦拔塞一般啵一声的轻响,如此声音比起那娇喘声更显淫靡。

    萧玉若羞耻又失落的娇喘一声。

    老龟公:「玉若妹妹,装睡可就调皮了喔」萧玉若自知已是装不下去,娇呻道:「淫贼,昨晚还没弄够,怎么一醒来就又要来了」昨晚二人毫无羞耻的疯狂交媾让萧玉若对出轨偷人的羞耻和愧疚感同时夹杂,可在淫药的敏感刺激让本身已是欲求不满多时的她肆意享受肉欲放纵快感的欢愉,阴道是通往女人内心的捷径。

    老龟公既然已经用大屌打通了通过萧玉若内心的捷径,在她的心坎上必然留下痕迹。

    莫管谁是谁非,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