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21)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21)(1/7)

章节列表
    第二十一章2021年7月17日徐芷晴盯着这个持屌逞凶的邋遢汉子,鸡巴就在鼻尖,那浓烈的直冲脑门,都要被熏得干呕出来,可人就是这么奇怪,无聊时扣一下屁眼的手指明知沾有屎味还会情不自禁的拿到鼻子前闻上一闻,然后嗤之以鼻,可嫌弃完又会再闻上一闻。

    而现在的徐芷晴也差不多时这样的反应,那阵阵入鼻的体臭和尿骚味虽然令人作呕,可慢慢习惯后闻上去又有点....奇怪,心中一边唾弃着这些胡人邋遢不净,一边又有意无意的加重呼吸。

    看着那承诺放开身心全心全意伺奉众人的徐芷晴此刻正在闻着自己的鸡巴腥味像是上瘾一般,塔塔儿不禁心有得意,招呼道:「兄弟们,别让徐军师久等了,都过来,让军师赶紧快活快活,好好尝尝和我们胡人打炮肏穴是何等快活」众人闻言一涌而上,纷纷把如待肏羔羊的徐芷晴围了起来,一根根充血硬挺的鸡巴就如围杀猎物的长枪一般怼着徐芷晴的颦首,徐芷晴不甘示弱,一对玉手分别双双握住两根怼得最恨的鸡巴就套弄起来,娇艳欲滴的朱唇微张,看准塔塔儿那冲杀过来的鸡巴一口含住,不让它作恶,鸡巴进入那温热湿润的嫩腔后,塔塔儿很满意那玉口包裹的温润感,鸡巴被叼住后不退反进,更加凶勐的直冲喉咙。

    虽然对于口交并不陌生,但徐芷晴却从末试过被深喉的经验,以前与林三的口交也是浅尝即止,只当是前戏调情,那有现在这样激烈深入的勐捅的。

    强烈的呕吐感令徐芷晴作呕吐状,双手松开手中的鸡巴企图推开塔塔儿,可塔塔儿才不管她是何感受,鸡巴爽了就行,双手抱住徐芷晴的颦首后脑就是往自己身下套弄,可怜受人敬仰的徐军师那樱桃小嘴被那鸡巴当作是窑子里那最下贱的妓女一般只为发泄而狂肏勐插。

    颦首被控,那对纤纤玉手不停得在拍打男人大腿已示抗议,可男人看着这只猎物的垂死挣扎丝毫没有怜悯之心,只有强烈征服她的得意感。

    大开大合的勐捅让徐芷晴的口角源源不断地流出那混合着男人马眼分泌出来的淫液与口中香甜口水的混合物,显得极为淫靡暴虐。

    徐芷晴喉咙被那凶残的鸡巴捅得生疼。

    心中哀嚎:「这些胡人怎么这么暴力,一点都不怜香惜玉,喉咙被捅得好疼,都顶到底了还不罢休,呜呜,又捅得深一点了,是要把我喉咙都顶穿吗,呜呜,太深了,好难受,要吐了,呜呜呜呜-->>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