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22)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22)(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作者:大春袋系我2021年8月11日字数:5300【第二十二章】在那简陋的据点中,一副美人娇躯被众多汉子包围拥簇其中如群狼分食猎物般惨烈,不过却没有血腥恐怖的恶心场面,而是那束手待肏的羔羊被众多色狼以肉棍围攻。【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徐芷晴满身是汗,本来那条尽显英姿的飒爽马尾已被扯散,三千青丝已如瀑布般垂在脑后,颦首被掰至后仰,玉唇被一根黝黑腥臭的鸡巴不断侵入深喉,从那喉咙间顺势凸起的形状就清楚那鸡巴插得何等深入,一对卵袋子频频打在鼻间,侵犯之人完全不管她的感受,只管死命抽插,也不刻意控制快感,有了射意就直接挺进最深处,噗呲噗呲地把浓浓的热精射到喉咙里。

    射完还不满足,就保持深插喉咙,让徐军师不得不咕哝咕哝地把浓精吞咽下去,待到后面排队的人发现这厮已然射出不动,急忙推开他,接着就要继续把新鲜的鸡巴插到口穴中。

    徐芷晴只有趁着新旧两根鸡巴换班之际才能大口大口地用口呼吸,还不等喘上几口新鲜空气,又再重复之前的动作。

    一对高耸的乳峰被人双手按住揉玩,乳峰间有条肉蛇在前后蠕动着,更加惨不忍睹的是纤腰之下的两处肉穴,因为身下之人从后面推握着纤腰,徐军师上身是后仰,下身却是垂直坐套在插入后窍菊穴的姿势,整个人成后弓型,若不是她的娇躯如柔弱无骨的柔术女子般柔软,这样的凌辱必然会受伤。

    可现在不是欣赏和赞叹的时候,菊穴中不断进出的鸡巴骤然加快抽插,而那淫水泛滥的美穴也没有落下,第三根插入身子的肉棍好像约定了一般一同加速,前后美穴被无情爆肏着,徐芷晴娇躯慕然紧绷,玉足如抽筋般十指紧扣,显然又被送上情欲巅峰。

    徐芷晴已经记不清有多少人玩过自己身体了,待这一轮发泄完的几人尽情把精液都射出来后,把她如垃圾般丢在地上,走到火堆旁继续喝酒吹牛,或者小眠休息,后天就要把这大名鼎鼎的徐军师献上去,这一天什么都不做,大家都要争取多玩几次才过瘾。

    在徐芷晴瘫睡的旁边,有个赤裸的木讷汉子死死盯着双眼无神生无可恋的美人,美人几处肉穴口中缓缓流出的白浊精液在宣示着她被玩得多惨。

    这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