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23)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23)(1/7)

章节列表
    作者:绅士三少2021年9月3日自从把福伯招来打下手后,洛凝的研究也顺畅起来,很多花理药草的效果也逐一验证,认真起来的洛凝专心至致地埋头在秘密院落中不断调配,测试,记录药物效果,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个多月。【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这一套流程还是福伯在回忆林三当时摸索调制香水时的那一套,洛凝照搬套用。

    「福伯,这次看看效果如何吧,照你的建议,我这次加上了那些仙灵脾和阳起石,补骨脂,应该效果会比上次好一点吧」洛凝说到最后红着脸。

    福伯想起上一次的测试,讪讪一笑道:「洛夫人,这次应该会好点吧,上次是老奴想岔心急了,结果还把『小威』『小武』给害了累摊了,是老奴不好」原来他们每次调配出来后的药水不敢用在人上面,于是就把萧家的『威武将军』那狗崽子『小威』『小武』用来先试试药效,还好萧玉霜不在,不然怕是就要闹翻天了。

    上次的测试一开始两条狗吃下混有药水的食物后,第一天还活蹦乱跳,上蹿下跳,当二人以为效果不错时,第二天开始就浑身无力病恹恹的狗样,踢也不走,二人就知道坏了,那药不行。

    苦思冥想多日,福伯和洛凝各自查了不少医书典籍,最后还是福伯多说了几句,建议洛凝加上这几昧药材试试。

    洛凝也没有好的意见,但是听到福伯说的那几昧药时,还是记起了它们的药理药性,那是男人补身的药材呢。

    福伯见洛凝脸色微红,颇为尴尬时,方才想起自己说的那几昧药的含义,瞬间明白为何那洛夫人如此尴尬。

    福伯为免被误会赶紧解释道:「洛夫人,老奴不是那个意思,老奴只想着那些药应该可以加强药效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没有调戏夫人的意思,夫人千万不要误会啊」洛凝看着急得如锅上蚂蚁乱转连连解释的福伯,尴尬之情略减。

    脸上露出一抹妩媚,美眸一瞪福伯道:「行了行了,本夫人知道你没多想了,福伯,你记住一件事,我们现在是在做研究,不用太跟着条条框框,心思可以放开点,这样或许才会有出其不意的结果的」说完后洛凝心思微动,想捉弄一下近段日子朝夕相对的老人家,装出一副了然的表情问道:「可是话又说回来,福伯你这么了解这几昧药材,难道?你经常服用?嗯我明白了」福伯身为男人虽然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