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24)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24)(1/7)

章节列表
    2021年9月3日「福伯,快点吧,不要憋着对身体不好」洛凝就像一个引诱小孩犯罪的坏人一样循循善诱着比起有些腼腆的福伯,洛凝反而像是个占了便宜的女色狼一样。【回家的路: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终于福伯说了一句:「洛夫人啊,我在这里好像有点放不开啊,没有东西刺激光是撸鸡巴很乏味,要不我还是回去自己房间解决吧」洛凝心思清明:「这老色鬼又要回去拿我的亵衣来做那事了,哼,本尊都在这里了,怎么还想着要那些无趣的衣服,算了,给你点甜头吧」于是洛凝一本正经道:「没刺激,那你回去房间又有什么刺激啊?难道,是看那些下流的书本吗?」福伯连连否认,却不敢说自己是拿她的内衣内裤来撸鸡巴,支支吾吾地不肯明言。

    洛凝看着好笑,还是不打算作弄她了,眼珠狡黠一转道:「唔,那个,福伯,你觉得本夫人美吗?」福伯不知洛凝深意,如实回答道:「美,夫人当然美了,我每次撸鸡巴都……咳咳」差点说出口的福伯连忙住嘴,洛凝坦白道:「福伯,你不会是做那事时都想着我吧,哼,就知道你们这些男人都是那般好色」说完面带怒意,装出一副生气的样子。

    福伯被揭穿后焦灼不安道:「夫人息怒,那是因为夫人太美了,是个男人都忍不住啊,老奴只是想想而已,夫人息怒」只是想逗一下那老色鬼的洛凝看着福伯那副急躁的模样有些于心不忍,于是安慰福伯道:「福伯,我只是逗一下你而已,不用那么认真啦。

    反正男人都喜欢意淫,幻想一下我倒是没什么关系。

    不过,你就不用回去房间了,我知道你做的那些好事了。

    哼,本夫人都在这里了,还迷恋着那些死物干嘛,难道我还比不上两件衣服嘛?」这次福伯真的无地自容了,老脸一红,可是想了想,有些疑惑道:「那个……夫人怎么会知道的啊?那些衣服当然比不上夫人啦,不过闻着好香好滑,能握在手中把玩啊」洛凝气笑道:「没想到福伯你真是个老色鬼,哼,好吧,福伯,若是那些衣服是穿在我身上的话,应该会更加刺激吧,不过我们得说好,只是给你看一下而已,不准用手,一切都是为了研究新药而做的,就算以后新药研究成功,这件事也不能说出去,明白没有,不然就别怪我不客气」福伯如小鸡啄米般频频点头,那模样就如小孩子般听话,逗得洛凝噗呲一笑。

    随后掩了掩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