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25)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25)(1/7)

章节列表
    第二十五章2021年9月3日被抱住双腿扛起来的洛凝娇笑几声,也没阻止福伯那大手在自己的美臀上作怪:「便宜你这老色鬼了,事先说明,凝儿只能让你摸一下,但不能做到最后,如果你敢过分的话,本夫人也不是省油的灯,绝对会让你后悔的」福伯能享受美人的玉手伺奉和亵玩美乳揩油已是很知足,连连应是,洛凝看他听话也颇为满意,正要考虑要不要再给他些甜头时,扛起洛凝在肩的福伯注意力都在想着等会的销魂,不料看不清地面脚下一滑,把洛凝斜放到那满是瓶瓶罐罐的台子上,赤裸着身体的洛凝美臀撞翻了之前提炼好的药液,洛凝惊呼一声,胯下美臀一凉,瞬间沾染了不少还在试验观察阶段的药液。【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福伯心中暗叫不好,就怕怀了气氛让美事变坏事。

    洛凝娇喘道:「好凉,老色鬼,就那么心急嘛,还不赶紧扶我起来,我下面好冰啊」福伯赶紧又抱起她,也不管那些倾倒的瓶灌,继续离开。

    洛凝有些不满道:「老色鬼怎么不先帮我擦一下湿了那里,很容易得风寒的,真是的,有那么心急嘛?」福伯嬉笑道:「夫人莫怒,我用手帮你擦擦」大手随之在洛凝的美臀画起圆来,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沾满药液的手指不时滑过那湿滑的蜜穴口,甚至手指头都有几次插了进去,洛凝被这一番胡搞弄得娇喘连连,却不知在美眸中升起一丝雾气,双眼有些迷离。

    一路亵玩着美臀走到房间后,洛凝的脸红如血,本来白皙的身子透出一股妖媚的粉红。

    美目满是春情,眼神中的情欲更是显露无遗,福伯对此毫无注意,一副心思都在揩油上了。

    把骚媚的少妇轻轻放趟在床上后,嫌衣服碍事的他迅速脱个一干二净,殊不知洛凝此时已是一手捏住美乳,一手急不可耐地深入蜜穴抚摸扣挖,刚碰到那充血凸起的肉蒂就淫声响起:「嗯,好热,好渴」脱完衣服的福伯以为她是口渴了,俯身贴近问道:「夫人要喝水吗?」一口热气在耳边吹得洛凝娇躯一震,娇喘连连,福伯不明就里,不知洛凝为何现在如此敏感,正要再问时,突然眼前一黑,原来是洛凝竟然转身一把搂住福伯,一对玉乳拼命的向挺起向福伯嘴边,有便宜不占是王八蛋,福伯那会客气,直接张口含住那对主动送来的美乳拼命吸允,大手也不客气,直接侵袭蜜穴,一顿娴熟的扣挖让洛凝大叫舒服,媚态尽显。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