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26)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26)(1/8)

章节列表
    第二十六章2021年9月3日胡人塔塔儿的肉棍头已然抵住洛凝的蜜穴口,然而他却没有继续深入进内,反而是用手扶着棍身以龟头不断撩拨刮蹭着洛凝蜜穴口上的阴蒂。【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因为他发现这鼎鼎大名的大华才女原来下面的蜜穴早已淫水泛滥,塔塔儿感觉这洛凝外表端庄文雅的面具下,应该是一副欲求不满,饥渴难耐的欲女娇躯。

    看着洛才女被撩拨得满目春情,却强装镇定和挣扎的样子,塔塔儿反而不急着占有这假装矜持的书卷美女了,而是好整以暇得以大华语道:「可惜可惜,这样一副可口的身子却是吃不得碰不得,唉,真是可惜了」洛凝在研究新药时,误触新药结果走了岔路,身子已是不净。

    而她隐藏在心底多年的恋父癖,喜爱钟情于年长男人的口味也显现出来。

    如果不是在研究期间长期以身试药,让那神奇的媚药深深扎根在体内,让她变得极为容易动情的话,看着眼前这个邋遢的异族胡人男子定然不会有现在的反应。

    可世间没有如果,现在的洛凝还有一丝羞耻之心,虽然娇躯如被万蚁爬咬极度难痒,但嘴上却死忍着不愿发出娇喘,被那胡人汉子刺激着阴蒂已让她频临高潮边缘,本来以为他一定会顺势就插入那淫水泛滥的蜜穴中一解馋痒,可恶的是那胡人居然没了动静,这种不上不下,进退两难的状况直让她又气又恨:「都怪在那院子和福伯玩得太随心所欲了,那段日子每天都试药,除了大解和睡觉安生一点外,几乎就没分开过,吃饭都要嘴喂嘴的一边肏一边吃,就连小解也是那死鬼插着我尿出来的,这连体婴般的生活加上那药效,凝儿都好像习惯了下身被灌实填满的感觉了。

    如果不是要来边疆寻药,都不知要荒唐淫靡到何时。

    可是这些日子都没有再尝那甜头,嗯,下面都痒死了。

    这胡人要干就干,怎么磨磨蹭蹭的,连我家那死鬼老头都不如,哼」塔塔儿那知道自己已经被这有名的才女在心中编排腹诽不已,若是能听到她的心声,都要气得肺炸了。

    塔塔儿一心想让洛凝主动开口求肏,这样后面可就好玩了。

    洛凝见胡人汉子仍在不依不饶得刺激的阴蒂,虽然也爽,可尝惯大鱼大肉的她又怎会满足这前菜都不是的小小快乐,高潮成瘾的洛才女暗讽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