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27)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27)(1/8)

章节列表
    第27章2021年10月12日一对丰腴和苗条,性感与知性的姐妹花被并排放在围来一圈的一众突厥禽兽中间,身上布满浓稠粘结的混浊腥臭的浓精。【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徐芷晴再伺奉完一条浓精交代在红唇上的肉棍后,咽下满满一口浊精,有些担心好妹妹洛凝的情况,正要鼓励两句时,又被另一条重新挺立的肉棍戳着脸颊,徐芷晴媚眼一瞪那急不可耐的汉子,正要抗议,刚张口又被趁势侵入的肉棍填满檀口,已然熟悉的肉棍抽插的节奏,徐芷晴被深喉冲入底部也坦然受之。

    「啊啊啊啊,喷了,哦,顶到,好深,哦,呜呜呜呜」被众人围攻的徐芷晴隐约听到妹妹洛凝的呻吟之声,这哪是被轮奸痛苦的惨叫声,分明是极度愉悦的舒爽淫叫。

    徐芷晴不由得翻了翻白眼,好气又好笑地想到:「这妮子那用我来担心,都乐在其中了,这妮子果然还是不愧小狐媚精的称号,害我白担心,啊,顶到那里了,这帮胡狗还真是挺厉害的,都玩第三轮了,要榨干她们如果只靠我一人还真不知要被玩到什么时候,凝儿,来得还真是时候,哦,这根怎么这么长啊,都顶到底了还在深入,啊,啊,云生,你赶紧完成布置啊,不然,啊,你的徐军师,就要,被,啊,被干晕过去了,哦」徐芷晴感受到蜜穴中那根更为粗长的肉棍在满布浊精的媚穴中冲锋,一上来就毫不保留地大力冲刺,看那架势,莫不是想要干翻自己吗?这人一面虬须,面相粗矿,一对浓眉大眼的眼神中闪过暴虐的精光,就像是盯上一块新鲜肥肉的野狼一样,看得徐芷晴都要以为这厮想要活剥生吞了自己,渗人得很。

    可恶的是,这胡人不止肉棍在蜜穴中冲锋狠辣,让她蜜穴里的嫩肉被摩擦剐蹭得火辣火辣的,但是自己的体质,刚好就是这个弱点,肉穴快感让全身的酥麻不已,酸爽难言。

    徐芷晴记起了这个汉子了,一直被轮的几轮凌辱中,其他人都会轮流在她和洛凝的身上泄欲,总想把二人身上的每个媚洞都开荤灌满才甘心,但是这厮却好像和自己的那蜜穴死磕上了,一直只玩自己的蜜穴,每次都是一上来就不停的重插,毫不留力,从插入开始射出浓精结束,每一下都全进全出,退是退至穴口,进是进至底部。

    大力的肏干会把徐芷晴顶得心都要顶出来一般,有好几次更是顶到后穴中的肉棍都被顶离穴内,但是下面的那人好像只是敢怒不敢言,被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