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4)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4)(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第4章作者:大春袋系我2021年2月24日字数:3565激烈的床战后二人维持着最后的对插姿势,大根射过两次后虽然鸡巴微软但仍插在温软的嫩穴中不舍得拔出,只想争取时间休息恢复体力,旺盛的肏穴欲望也稍稍减退几分。

    而安碧如则仍在享受这次被大根鸡巴强行肏进娇嫩子宫还爆射出大量精液所带来的强烈快感,她本就不是保守的思想,嫁与林三后也得到林三的「圣旨」—随心所欲,遵从本心行事,不必在意世俗的眼光。

    虽然林三的意思肯定不包括让他带绿帽子,但安碧如本来也非常人的思维,自然很心安理得地为自己找到合适的理由。

    「我这就是在遵从本心嘛!」安碧如享受快感余韵的同时心底却回忆起自己曾经发过的誓言:「我安碧如发誓,此生终是圣坊人,终身不嫁,只为圣坊奉献我之所有,我之身心均由圣坊处置,不得拒绝,我若违背誓言,将受我苗族绝蛊之反噬,苗族从此火族,愿天地明鉴」如此古怪极端的誓言竟然是年轻时安碧如加入圣坊后与师姐宁雨昔争夺圣坊坊主之位时,在多位圣贤前辈见证下自种苗族绝蛊立下重誓,而同时竞争的师姐宁雨昔自然也立下同等重誓并一同种下绝蛊,绝蛊是子母蛊无药可解,一旦种下只有死亡才能解脱。

    当时圣坊内部决定母蛊的受种人不能让二人知晓,否则以这对师姐妹的能力和智慧,极有可能在执掌大权后反控制,后来安碧如在争斗中落败,愤而出走,更是与诚王勾结创立白莲教意图颠覆天下,但由于圣坊有此杀手锏,所以并末对她进行彻底打杀,就像已经上钩的鱼,游得再远始终有根夺命的线牵制。

    至于宁雨昔本来是与世无争的性子其实无心与师妹争夺,但她的恩师认为安碧如是苗族人,非我族类,不能担任圣坊之主,师命难违只能恩师和师妹之间选择。

    宁雨昔原本打算自己担任几年后就卸任退隐,把位置交给好胜的师妹,但安碧如的赌气脱离圣坊并且与诚王勾结,作为一坊之主她当然知道圣坊支持的是皇帝陛下,因此只能站在师妹的对立面了。

    就此师妹二人成为宿敌,并且继续争斗多年,安碧如始终处于劣势,对这个各方面都略输一筹的师姐更是恨之入骨了。

    而随着林三的横空出世,三人经历种种考验和困境,-->>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