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5)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5)(1/9)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第5章作者:大春袋系我2021年2月26日字数:7647彻夜疯狂纵欲的二人在最后一次交合后,汗水与体液混合着的淫靡气味充斥着破漏的房子。

    大根毫不在意,多次射精后累极的身体极度需要休息。

    而本来爱干净的安碧如也因为数不清的高潮耗尽体力,顾不上清理身子,尽管嘴角,秀发,淫穴,骚胸,丰臀都沾满了腥臭的精液,却不管不顾只管埋头大睡。

    直到日落时分,休息大半天已恢复大部分精力的睡美人在朦胧中感觉到一双温暖的大手又在对自己那对白嫩肤滑,挺拔丰润的豪乳亵玩。

    安碧如妖媚地抗议道:「死色狼,妹妹我被你糟蹋了一整夜还不够啊」。

    回头看见李大根其实仍在睡梦中,可那手却是不老实的很。

    安碧如无奈苦笑一声:「真是做梦都在发情」再望下那根令自己又爱又恨的粗长鸡巴此时正是半硬状态,要是大根醒来估计又要大肆发泄才行。

    本来如果自己没事倒也无所谓,毕竟这种尺寸和耐力的宝贝不是随便都能遇到。

    可惜自己还有事在身需要赶到东南沿海那边处理,耽误不得,于是就强撑着疲惫身体穿上衣服准备离去。

    正要出门时身后大根喊住:「仙子,你要走啦?」安碧如闻声转身白了大根一眼:「不走,你养我啊?」大根此时不是精虫上脑的状态,也知道自己这种只能维持勉强温饱的穷鬼有什么资格说养起这么一位天姿绝色如仙子般的美人啊。

    正当大根欲言又止时,安碧如噗呲一笑:「呆子,我又没说不会再来,舍不得就憋着吧,等我有空再来宠幸你那大弟弟哦,嗯,还有以后不要再叫我仙子了,你昨晚不是叫我骚狐狸嘛,还挺贴切呢,要是以后伺候得我满意,说不定可以给你见见真正的仙子」说毕就转身飘然离去。

    大根光着身子追出门去想多看几眼,一团物件飘入轻柔落在面上,拿开一看,正是那骚狐狸的贴身衣物,狐媚女声渐渐远去:「想我就用它来解决咯,呵呵……」大根把内衣凑到鼻前一边用力吸着一边喃喃自语道:「真香」本来想就此拿着它包裹着又硬起来的鸡巴再来一发,想起那骚狐狸离去说的话强忍着:「我得憋着,下次再肏死这骚货,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