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6)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6)(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28日第6章安碧如在万国楼中之淫戏暂且不表,塔沃尼与安碧如之交谈中发现原来他幕后之主人在此前曾尝试狩猎那绝代仙子宁雨昔,却是末能得逞,原来三个月前:千绝峰上,一位雍容华贵婀娜多姿的美艳妇人正缓步而上,一身只有皇室成员才能穿着的黄衣锦袍,头顶凤冠,体态优雅无一不彰显此美人之地位尊崇,美妇人正是当今太后肖青旋。

    自从诞下一对儿子后,过继成为赵氏一脉的赵铮被册立为皇孙,成为大华王朝的唯一继承人。

    在顺理成章被册立为新皇帝后,她这位亲生母后为尽力辅助并教育年幼皇帝,绝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处理天下大小事务中。

    平时多数时间都是留在宫中,就算是与林三见面的时间和次数都是屈指可数,且林三虽是皇帝生父,可平时国家大事却是极少插手,如今边患问题不大,只是在出现天灾时才稍微出点主意,因此绝大多数国家政务还是她与几位辅政大臣共同主理,只是美其名曰共同主理,可李泰、徐谓几位均是年纪极大了,肖青旋也不忍他们太过劳累,所以她便只是象征性征询一下意见而已。

    今日肖太后驾临千绝峰实际上是向师傅求救来了。

    多年习武赋予她强健的体质,可毕竟生育后长时间养尊处优,虽是体态仍是保持得很好,没有像其他妇人一样走样发福,可体力的确不及从前,登上峰顶来到师傅的隐居处时,绝美的脸容上双颊早已微红,香汗淋漓,却是别有一番动人心魄的风韵。

    「师傅,徒儿来探望你了」。

    「青旋?你来看为师了?稍等片刻,为师正在温泉中,马上上来」。

    一声清冷而醉人的嗓音响起。

    肖青旋闻言后莞尔一笑道:「师傅别急,正好徒儿也想泡一下温泉解乏」说完就边走向温泉池方向边轻解罗衣。

    肖青旋解下一身华贵衣裳来到池边,生育后那对原来也颇为丰满的双乳更是暴涨不少,两手难以掌握,喂养母乳令原本粉嫩的乳头略为深色一点,却有一种让人想一尝母乳滋味的诱人风景。

    腰肢间没有赘肉和妊娠纹,如少女般平坦的小腹。

    不知道的人是不会相信已生育二子。

    一身保养极好的嫩-->>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