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10)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10)(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作者:大春袋系我2021年3月28日第十章一代仙子就如婴儿般被抱在怀中,下身还插着根粗大的鸡巴,光着屁股任人一睹春光。

    走出房门后一路经过走廊大厅再到客房,也不知道这郭府到底是真的那么大还是那胖子故意绕路,有意让更多人看见这春光大戏,从书房到主人厢房的距离足足走了两盏茶时间。

    期间那胖子还一边走一边抱着那肉色怡人的丰满肉臀上下肏插,本来就羞耻得无以复加的宁雨昔一直就把娇羞的脸蛋埋在胖子颈间,以手臂遮脸,只露出一双泛满春情的迷人眼睛不时偷瞄旁观者。

    那情形就像是正在偷奸的奸夫淫妇被人捉奸。

    经过厨房时,正在里面做菜的几个厨子看到这香艳的画面不由得停下手中活,呆呆的盯着这对露出苟合的野鸳鸯。

    如此情景其实在府上可谓是日见不鲜,郭老爷平时经常和几位夫人也是这般白日宣淫从不忌讳,而且老爷好像挺喜欢淫戏让更多人看见,让人大饱眼福。

    在那对野鸳鸯离去后,其中一个白白胖胖的伙计既羡慕又嫉妒地笑骂道:「真他妈羡慕有钱人,妈的天天没事干,得空就肏逼,妈的刚刚那骚货的屁股又大又圆又白,要是被那屁股坐上来真他妈会爽死了,还有那皮肤滑熘滑熘的,你说是不是,狗子」那个叫狗子的伙计回应道:「对对对,妈的那屁股真带劲,还有那对白花花的大长腿,真想被她夹死啊。

    唉,不对啊,几位夫人不是都回娘家省亲了吗,那这是哪来的骚货啊?老李头,你知道咋回事啊?」最后那个头发花白的佝偻老人没好气道:「我哪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骚货啊,不过你们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就是平时老爷不也隔三差五就这样带人过来巡视吗?更何况今天是墟日,城里那些欲求不满的骚货今天不是都会名正言顺的出来挨肏吗?就是那奔月楼今天也不做生意了,全日免费伺候随便玩,听说就是那花魁柳青嫦也得乖乖在床上噘起屁股让后面排队的人轮流肏玩,不过每人只有一炷香的时间,不管射没射都要换人,不然那么多人哪够分啊?」狗子闻言恨得牙痒痒的道:「对啊,今天在城里能看得见的女人基本上都能勾搭上手好好玩玩,可伶我们几个只得在这里干活,妈的真不公平」老李头一巴掌呼在狗子后脑骂道:「你妈的狗子,平时老爷待我们不薄,没事就让我们看看这些骚浪美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