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真不是重生啊》 > 我真不是重生啊(14)

《我真不是重生啊》 我真不是重生啊(14)(1/13)

章节列表
    第十四章2021年8月21日「乔念奴!你就是这么照顾小欢的?」「宋拒霜,小欢变成这样还不是为了你那个寰宇投资总经理的位置!」「你当我稀罕这玩意,你能早点制服罗逸风,为什么要拖到小欢决斗完之后?」「你怪我喽?把小欢打成这样的是你们罗家的人!」帝都野战部队医院不对外开放的病房中,高欢不仅浑身酸痛,头更是疼。

    两个国色天香沉鱼落雁的美女为他险些翻脸姐妹互相指责几近反目成仇给她带来的只有无尽的麻烦,修罗场历来都会让人头大。

    「好了,都给我住嘴,吵的我头疼,我还没死呢!」高欢怒喝一声,「王霸之气」毕露无疑,果然两个美女都悻悻的住嘴,想凑到床边摸摸高欢的头,但发现对方都挪动了脚步后又都冷哼一声停了下来。

    不是高欢想装这个逼,事实上他有无数种方法摆平两个初恋都是他的傻妮子,但必须得是没有外人的情况下。

    然而病房中除了乔念奴,宋拒霜,还站着两位容貌身材丝毫不逊于她们的大美女。

    一位元长髮高盘,露出曲线修长的脖颈,肌肤白皙胜雪,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薄唇微抿,高挺的鼻樑显出凌厉的线条,显得极为高傲。

    高挑的身段笔直而优雅,褪去大衣下的娇躯被近似紧身衣的衣服包裹,散发出惊人媚态。

    高欢还真没见过这位便宜干妈如此威风凛凛的样子,果然男人永远无法探究完一个女人所有的面孔,更何况还是成熟的女人。

    装逼的报应立马就到了,罗云霞冷呵一声,「哟,声音那么中气十足,果然还没死呢!继续啊,继续骂她们啊!」「妈,我错了」高欢在床上苦笑一声。

    他昨天夜裡千劝万劝让宋拒霜不要赶来帝都,然而宋拒霜不仅没听他的,甚至连罗云霞都一起搭乘今天最早的航班赶来了。

    「你那么能说会道,你说说你错哪儿了?」罗云霞依然冷笑着,脸上寒意十足,似乎是对高欢这个螟蛉义子闹出这么大的阵仗,还欺负了自家侄子格外不满。

    然而房间裡都不是傻子,高欢更不是,很清楚罗云霞真正生气的原因是什么。

    高欢无比真挚的认了错,「我不该逞能和人打架,让自己受伤,让您和干爹霜姐担心!」「你还知道哇!我还以为你不知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