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真不是重生啊》 > 我真不是重生啊(15)

《我真不是重生啊》 我真不是重生啊(15)(1/31)

章节列表
    第十五章2021年8月21日高欢才在病床上躺了三天,就实在忍不住闹着要出院回肥城了。

    按理说他一个心理年龄快五十的人应该能耐得住寂寞,可是身体年龄才十八而且精力旺盛的他忍不了哇。

    白天罗云霞宋拒霜乔念奴三个国色天香的大美女陪着他,倒是一点都不无聊,他还能凭着卓越的撩妹话术技巧,一人同时撩三个。

    然而三个和尚没水喝,三个美女更没逼操。

    一到晚上她们都恋恋不捨的告别高欢,把他交给了高级护工看护,完全没有传说中「夜勤病栋」的情节,把欲望和精力无限旺盛的高欢憋的都梦遗了!「小欢,你真的没事吗?要不再在省医大附院住一段时间?」刚下了飞机,本该是冰公主的宋拒霜还跟更年期妇女一样唠叨着。

    然而本该是中年期妇女的罗云霞却抱有不同观点:「住什么医院,小欢回家住着,让医生上门就好了」高欢弱弱的开了口:「那个,妈,姐,我想回鹏城看看……」话音刚落,意见不同的母女俩瞬间统一了战线,异口同声的说道:「不行!」我的小胖啊,我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你哇。

    高欢嘴角抽了抽,还在做最后的挣扎:「不是,妈,这还没放假,我怕干爹又骂我跷课……」「他敢!」又是异口同声的话响起,这下彻底坐实了在外威风凛凛的宋大书记在家中的弟位。

    呜呜呜,我的小白,我的蒹葭……高欢心中眼泪都要掉下来了,这尼玛回了省委大院要呆到过年,不得憋爆炸哇!高欢闷闷不乐的跟着母女俩上了车回到了无数官场人打破头都想挤进去的省委大院。

    本来都做好被干爹教训一顿的高欢从罗云霞的司机口中得知宋清平又下乡考察去了,不由心中一轻,然后心疼起末见过面的宋清平搭档起来。

    已经不是官场小白的高欢知晓省委书记主要负责党建方面的工作,比如反腐,宣传,组织口等。

    像下乡考察三农问题,提出地方经济发展规划都是政府一把手也就是省长的活。

    当了五年省长的宋清平会分不清这一点吗?他是在极为霸道的表明,不仅书记的活他要干,政府方面的事他亦要插手。

    然而这么强势的书记在家中的地位目前仅高于他这个刚进家门没两个月的干儿子,说不定还不如。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