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真不是重生啊》 > 我真不是重生啊(18)

《我真不是重生啊》 我真不是重生啊(18)(1/23)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第十八章2021年9月15日高欢对三江市这个海滨旅游胜地并无好感。

    前世他第一次来三江市的时候是与当时已经是女友的白薇薇一起,但是那个时候的白薇薇已经彻底变成了追求性自由与浪漫的女文青,因为嫌弃他拍的照片不好看,便斗气在海边随便找了一个光头男摄影师帮忙拍照,继而从拍游客照变成了拍人体写真,最后把韩安一个人扔在房间裡和男摄影师追求灵与肉的碰撞与艺术的极致美感。

    第二次来三江市旅游的时候是和老爸老妈一起,但是好死不死的遇到了第二任女友和她的现任男友。

    儘管当时和她已经分手,但是韩安是个小心眼的人,那时对于第二任女友绿了他的疙瘩还放不下,整个假期都闷闷不乐的。

    等到第三次来三江市旅游却是结婚前夕的冬天,他在朋友圈中看到仍然末婚的那个女人又前往了三江市过冬,便连婚礼都不筹备了跑到三江市装偶遇。

    然而韩安是个怂逼,冲动总是战胜不了理智却又容易冲动。

    最后在走的前一天告诉影响了他一生的那个女人他要结婚了,女人沉默了很久,抱了抱他,然后转头一个人离去。

    不过今生再踏上三江而且他不叫韩安而是叫高欢了,心态的确有些变化。

    更何况他左拥右抱着名为母女看起来却像姐妹一般的两个大美人,不禁有些春风得意。

    罗云霞在三江市倒是有房产,不过一直懒得打理,临时旅游住在那还不如住酒店方便,母子三人便在海景最佳的亚龙湾的某个五星级酒店订了一个家庭式度假小院,让本来都做好夜袭计画的宋拒霜鬱闷无比,愈发觉得母亲真是碍事。

    晚饭后兴致高昂的罗云霞说要去沙滩上散步,化身贴心小棉裤的高欢立马表示同意,让宋拒霜醋意大发,闷怏怏的一个人回了房间休息。

    她刚洗完澡就听到了自己卧室的门响,一抬头,本该正在陪罗云霞散步的好弟弟出现在眼前。

    「小欢!你不是在陪妈散步嘛,来找我干嘛?」很少在高欢面前发脾气的宋拒霜罕见的闹起了小情绪。

    一切的罪魁祸首都是把她的好弟弟抢走变成好儿子的罗云霞,本来年前还能天天去夜袭小欢-->>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