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真不是重生啊》 > 我真不是重生啊(04下)

《我真不是重生啊》 我真不是重生啊(04下)(1/10)

章节列表
    第四章·宋拒霜·下2021年7月10日翌日。

    一大早宋清平便起床在餐厅看起了新送来的报纸,脸上的倦容虽然很明显,但喜气同样隐藏不住,翻阅完《中华日报》头版的评论员文章后便问身边的美妇:「霜儿和小欢还没起床吗?叫她们来吃早餐啊!」「小欢昨天喝那么多酒,你以为和你个老酒鬼一样啊,让他多睡一会儿」罗云霞虽然人坐在餐厅,可脸上却是盖着一张面膜,从洞中翻出两个白眼不屑的回道。

    旁人不清楚宋清平这个鲁东省人对儿子的执念,她这个结发夫妻还不知晓吗?可她在生宋拒霜时就大出血,险些母女双亡,宋清平对她的疼爱压过了对儿子的渴望,便再也没提过二胎。

    宋拒霜出去读大学硕士的几年里,宋清平甚至生起过从堂兄弟那过继一个儿子的封建想法,只是再三权衡后才作罢。

    如今天公作美,高欢不仅是他们老两口唯一女儿的救命恩人,还是个无父无母的孤儿。

    要不是上个月正属他从省长升任省委书记的关键时刻,宋清平肯定比她还急着来见高欢。

    「唉,小霞,你说我们劝小欢改姓怎么样?小欢还有个叔叔,要不今天在鹏城的时候你去探探?」宋清平放下报纸满眼放光的问道,毫无一丝省部级大员的威严。

    罗云霞又好气又好笑的嗔道:「昨儿才收下这个干儿子,今天就让他改姓,小欢心里怎么想?等过了年再说呗!」「可,可是……」宋清平捏捏诺诺居然把话噎了回去。

    在中原省政坛出了名的“铁血省长”宋清平在外威风凛凛气势逼人,可在小快十岁的老婆面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妻管严。

    说到宋清平也是个传奇人物,当年宋清平是从部队转业的基层民警,穷小子出身的他邂逅了帝都罗家大小姐的罗云霞,不知给这位千金大小姐灌了什么迷魂药,才十八岁的罗云霞铁了心的要嫁给他。

    在罗家上下一片的反对声中,罗云霞比他还勇敢,主动怀上他的孩子以示非他不嫁的决心。

    罗家为了豪门的风化脸面,才捏着鼻子认了宋清平这个女婿。

    然而二十多年过去了,帝都罗家因为几次站队失误势力大减,往日辉煌成了过眼云烟,罗家第二代嫡系子弟中混的最好的如今不过是一个地市的市委书记,而几乎没怎么接受过罗家扶持的宋清平-->>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