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真不是重生啊》 > 我真不是重生啊(05)

《我真不是重生啊》 我真不是重生啊(05)(1/10)

章节列表
    第五章·蒹葭2021年7月12日饶是现在,高欢都不知怎么描述上一世他对曹蒹葭是何种情感?友达以上,恋人末满?红颜知己?还是在初高中情窦初开年纪时的自作多情保留了很多年?说韩安喜欢曹蒹葭吧,又不太像,从高中到大学到曹蒹葭结婚的十几年里,韩安从来没有表白过,两个人之间的联系基本几个月一次,热络程度都比不上小胖子年轻时层出不穷的网友。

    可说一点都不喜欢吧,那太自欺欺人了,最起码韩安的两个好兄弟,熊仔和东仔可是拿曹蒹葭揶揄了韩安十来年。

    现在回想起来最起码在韩安彻底步入社会之前,曹蒹葭是他认识的女生中情商最高的,和她在一起相处真的很舒服,可以无条件的信任她,毫无保留的倾诉自己的所有情感与想法,同样会接受她的一切。

    两个人聚在一起时是男女闺蜜,散了之后却彼此都很少想过打扰对方。

    「他妈的,这到底算不算遗憾,老子要不要弥补一下呢」高欢在小胖子选定的餐厅里喃喃自语了起来。

    说实话,前世韩安年轻时那叫一个性欲旺盛,可只有色心没有色胆,年轻时不知意淫过多少妹子,唯有曹蒹葭,那是一永恒的白月光,还文绉绉的拽了一句,唯有岁月不可辜负,唯有蒹葭不可亵渎。

    高欢正在犹豫的时候,小胖子带着两个大男孩和一位少女走进了包厢,开心的互相介绍了起来:「这是熊仔,现在在浙大,这是东仔,现在在南大,这是曹蒹葭,北大高材生!这位兄弟别看长得着急,实则才十八岁,是我复读时最好的朋友」老子还他妈用你介绍。

    高欢心里翻了个白眼,热情的招呼了一番后开始暗暗打量年轻时的好友们,本已模糊的记忆又清晰了起来。

    熊仔高大英俊,去了大学后还没一学期已经洗去了身上的高中生稚气,开始往日后的型男形象进军;这个时候的东仔依然满脸青春痘,老实本分八竿子打不出一个闷屁,和在开黑时滔滔不绝的他判若两人。

    至于曹蒹葭,高欢也记不清当年元旦她回老家没有。

    曹蒹葭看起来像个文静的文学少女,身上有一股婉约的书卷气息,实际上她初中高中时都是个假小子,进入了大学后也不是害羞内向文静的性格,为人大方活泼,情商手段都很高明。

    就是现在冬天也看不出来她发育的怎么样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