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真不是重生啊》 > 我真不是重生啊(06)

《我真不是重生啊》 我真不是重生啊(06)(1/12)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15日第六章·亲姐姐不如干姐姐在被心神不宁状态极差的小胖子连坑四把后,高欢心中的那一丁点歉疚也不翼而飞了。

    Dota这个游戏一直赢的话那是根本停不下来,可要是连输了几把,那真是恨不得把游戏卸载了以后再也不碰这傻逼玩意。

    正好宋拒霜给他打了个电话问他什麽时候回家,高欢趁机结束了一晚上的被宰之旅,和熊仔东仔交换了手机号QQ号后便拍拍屁股走人了。

    各回各家的路上,小胖子熊仔东仔三个人的讨论群组中突然多了一条小胖子的消息:【你们觉得高欢这个人怎麽样?】熊仔:【挺好,挺大气的哇!当朋友还不错,相处也很舒服。

    】熊仔:【怎麽了?】东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感觉他对我们很熟悉的样子?是因为之前一直一起开黑的缘故吗?】步行回家的韩安孤独的走在昏黄的路灯下,大大的眼睛中全是迷茫。

    高欢人怎麽样他比熊仔东仔更清楚,这几个月他就像知心大哥哥一样不仅无微不至的照顾他,开导迷茫的他,带他一起玩,更是教了他很多东西,包括感情上的,为人上的,做事上的,甚至连自己家那外贸服装加工厂的末来他都写了一份详实的商业计画书,借自己的手交到了老妈手中,让严格的母亲对他刮目相看,零花钱都提了几倍。

    可是,为什麽他总是和自己心中有着朦胧好感的女生那麽亲热?到底是高欢的问题还是白薇薇曹蒹葭的问题?如果说可能是自己对白薇薇认识不久,没发现她就是个骚货,还情有可原。

    那麽认识了六年的曹蒹葭,高中时拒绝了那麽多男生追求的她怎麽今天头一次认识高欢就和他在秘密频道做那种事?惘然的韩安花了快一小时才晃回了自己家。

    自打老妈收到高欢写的计画书后,老家小作坊式的加工厂便开始了改革,父母更加忙碌了,鹏城市裡的家基本就只有他一个人。

    明明之前还一直埋怨家裡管教自己管教的太严了,自己没有一点自由,但是现在怎麽觉得家裡好清冷呢。

    小胖子鬼使神差的掏出手机又给曹蒹葭发了一条消息:【你觉得高欢这个人怎麽样?】只是等了很久都没有回复。

    高欢回家前也迷茫了一阵,他没想到自己竟还能体验一次有色心没色胆的无力感觉。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