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真不是重生啊》 > 我真不是重生啊(07)

《我真不是重生啊》 我真不是重生啊(07)(1/20)

章节列表
    第七章·失败的初次尝试2021年7月20日罗云霞早上起床后丈夫已经出发上班去了,越大的官儿越难自由,好在她也已经习惯了。

    餐厅里厨师已经准备好丰盛的早餐,中央再怎么削减三公开支,都削减不到省委常委这个级别的官员头上。

    罗云霞今年四十四岁了,可从小到大没吃过一点苦的她保养的极好,完全看不出是生过两个孩子的女人,肌肤雪白,身材婀娜,最难得的是身上永远透露着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冷傲气质,宋拒霜的冷艳都源于她这个母亲。

    罗云霞想起昨天晚上宋清平提起要不要把小欢转到肥城的高中来,拿出手机给宝贝干儿子打了个电话,结果响了很久都没有接通。

    她又看了看时间,都九点半了,高中生估计都上完两节课了吧。

    她又给女儿拨去,电话同样响了很久,直到她等的都快不耐烦了都在接通。

    【喂,霜儿?你怎么不接电话呢!你回来了吗?】罗云霞的声音和宋拒霜截然不同,又柔又媚,生于帝都的她到现在说话都带着点儿化音,可经过她那诱人的饱满红唇中吐出后,每个儿化音尾巴就像是小奶猫的爪子挠在了心上一般,哪个男人听了都心痒痒的。

    电话那头的宋拒霜却像是在憋着什么又憋不住,一直轻快短促的喘着气,声音都是一个字一个挤出来般的,听着都费劲:【妈,,,,我在,,,,练,瑜伽,,,拉腿呢……我,,,,今天,,,回肥城,,,,,马,叔叔,,,安排人送我……】【嗯?霜儿你声音怎么那么奇怪?】罗云霞古怪的问道。

    【啊!还不是你……我正拉腿呢,,,你电话,,,打过来了,差点腿抽,,,抽,抽了筋……】宋拒霜的声音中带着明显的恼怒,似乎是对妈妈的电话格外不满。

    【你这孩子怎么还毛手毛脚的。

    霜儿,你觉得让小欢转学到肥城一中怎么样?昨儿你爸都提了这件事,我觉得挺好的。

    还是说等他放了寒假来肥城过年时我们再当面问问?】罗云霞倒也没多想,转而说起了正事。

    只是过了好久才传来了宋拒霜的声音,更加艰涩了,没几个字之间都要喘一大口气:【好的……我一会儿……问问小欢……】【嗯?小欢今天不是开学了吗?他没去上课吗?】罗云霞满头雾水,都这个点了,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