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真不是重生啊》 > 我真不是重生啊(08)

《我真不是重生啊》 我真不是重生啊(08)(1/24)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27日第八章昨儿一时兴起的疯狂举动一下惹恼了小胖子和白薇薇两个人。

    第二天一整天白薇薇本着脸没搭理高欢,不过晚上下晚自习后故意磨磨蹭蹭等到几乎所有人都走完了后才故意出教室,被腆着脸哄一整天的高欢抓住机会“强拉”回了他家裡。

    到了高欢家裡那还用说吗?攻守之势异也!高欢把憋了一天的气全部发洩了出来,白天还高傲如小天鹅一般的白薇薇被操的别提有多顺从了。

    但是小胖子就没那么好摆平了。

    他也不是不理高欢直接绝交,而是一有机会就阴阳怪气冷嘲热讽,搞得高欢感觉血压都快上去了。

    要换成其他人这么没有逼数还没有逼脸,高欢早就大耳光子抽上去了,但是小胖子是自己,哪有人会捨得自己打“自己”的?正好陈雪澜告诉他肥城第二家喜茶门店要开张了,高欢索性又给老班发了个短信请了个假,没等老班回复就逃离充满憋屈的教室赶往了肥城。

    到了肥城后高欢犹豫了一阵还是选择了给乾妈罗云霞打了电话。

    毕竟元旦那天刚认完乾亲他就去找小胖玩了怎么说起来都有些失礼,如今又来了肥城,虽说在长辈眼裡翘课也算劣迹,但总比过家门而不去拜访好。

    「喂,乾妈,我是小欢。

    嗯,我来肥城了。

    嘿嘿,就知道瞒不过乾妈,我逃了两天课,主要我和合作伙伴开的店要开张了,我要过来看看。

    就一点小生意,奶茶店,对,银座的那家喜茶是我和朋友一起开的。

    我在火车南站呢,流光美容会所,好,我过去,不用,真不用你派人来接我……好的,一会见,乾妈」好傢伙,天天不是在美容护理就是在去美容院的路上,难怪这便宜乾妈四十多岁了看起来还跟花信少妇一样,对于权贵富豪来说,就算是任谁都无法改变的时间,都能用钱给堆砌变得缓慢起来!

    流光美容会所在肥城美容护理行业是首屈一指的存在,门店规模虽然不大,但是採用会员邀请制,不是老闆娘亲自邀请的尊贵客人,任你再有钱也进不去。

    多年夫人路线经营下来,老闆娘在肥城也算的上小有名气的企业家,去年更是获得了肥城市三八红旗手的殊荣。

    然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