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 >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54)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54)(1/5)

章节列表
    第五十四章·狗撒尿2021年7月6日萧薰儿瞬间就感觉到了无比的兴奋,又让自己舒服了,又让古乞丐舒服了,萧炎哥哥看到明天自己的被干的软软的舒服的身子也会很舒服自豪吧,萧薰儿兴奋到了极点,一股一股的爱液喷射而出,萧薰儿强忍着坚定地爬着,只是这次萧薰儿是直接爬到萧炎的身上,然后直直的对着萧炎,然后在古乞丐射精的同时,萧薰儿抬起一只脚,而这只脚的抬起,让古乞丐又想到了什么,更加的激动,有射了出来,萧薰儿自然是不知道,因为萧薰儿没见过狗撒尿。

    好不容易萧薰儿才完成这个动作,现在萧薰儿直直的趴在萧炎的胸膛,喘息着,双腿分开身后的古乞丐还在射精,射了好多,多到萧薰儿的子宫已经装不下,流出来滴在萧炎的胯下。

    萧薰儿抱着萧炎喘息着,好一会才回过头,:你不说是因为他吗?现在我要你说出来。

    古乞丐已经兴奋的不行了,已经射了3次的鸡巴完全没有软下去的迹象,嘴唇都在发干,:我,我真的说不出来,熏儿小姐,您就饶了我,我受不了了,啊!好难受,太刺激了。

    萧薰儿忍着背德的快感坏笑着:不行,你不说出来,我才不让你干我。

    古乞丐身体都在兴奋的颤抖,萧薰儿明显的感受道自己屁股上传来的微微凉意,那是激动到血液已经无法正常流动的现象,古乞丐的眼神变得很是狂躁,但是理智还纯在,:熏儿小姐为什么一定要说出来,我说出来您不生气吗?就算您不生气,可是我不想侮辱熏儿小姐,我做的一切都只是想让您开心而已呀,求你了,我真的受不了了。

    萧薰儿感受道古乞丐的灵魂变成了微微的淡红色,这是第一次萧薰儿感觉到古乞丐这么急切,虽然自己也是很急切但是萧薰儿想让古乞丐知道自己的爱,就算说出来自己也只会感觉到满足而已,怎么会生气,于是萧薰儿强忍着,用手低着古乞丐的胯部魅惑的说:我喜欢你坏坏的样子,喜欢你被我欺负的样子,更喜欢看你欺负我的样子,不管你什么样子我都好喜欢,我知道你想这杨干我,只是害怕我生气不敢说出来,但是我就是要你说,你说了我不会生气反而会高兴,因为我知道在你心里我永远都是圣洁的,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爱你吧,你把我比作天使,我又何尝不是把你比作斗帝,只要你说出来,看看人家的反应,你就明白了,你一直以为人家只是对你玩玩,呼之则来挥之则去,我都知道,是因为萧炎哥哥,你一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