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 >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04)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04)(1/7)

章节列表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第四章2021年7月14日话说两头。

    左京获释当天,李萱诗和徐琳回到了郝家沟温泉山庄已经是深夜了。

    这一路近1200公里的路程给两人累坏了。

    李萱诗对左京会对自己耍态度是有心里准备的。

    所以她拉着徐琳和她一起。

    一方面路上可以有个伴,累了可以替换着开车。

    另一方面,左京与徐琳有过肉体关系,因此徐琳帮助劝劝左京比较有把握,左京毕竟不好太不给徐琳面子。

    关键时刻也可以帮助自己挡挡枪,说说好话。

    说句心里话,现在李萱诗对左京也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惧怕了。

    这是第一次李萱诗内心对左京产生这种恐惧感!这种惧怕感来在李萱诗对左京的失控感。

    她感到自己已经无法预测左京的下一步的行为和决定了!从小到大,李萱诗对左京都是说一不二,而左京对她则是百依百,言听计从。

    即使偶尔左京一开始顶撞不听从,但僵持到最后都会屈服认输。

    长此以往,李萱诗就对左京建立了绝对的心理优势,使得李萱诗感觉自己可以百分百毫无无疑问的掌控左京。

    自己怎么说,不管做出什么决定,最终左京都会无条件接受。

    逼迫左京向小天道歉;前几次抓奸逼迫左京接受自己明显有漏洞的说辞都是例证;即使是左京现场抓奸,并砸伤了郝江化后决定和白颖离婚。

    听到消息后,李萱诗发自内心的没当回事,她知道左京嘴上叫的再响,只要她李萱诗不同意,左京就最终一定会放弃现在离婚的想法。

    她完全有这个自信。

    只要不是立刻离婚,就是李萱诗的胜利。

    最后证明李萱诗又赢了!至于孩子成年再离婚,呵呵呵,到时候,白行健,童佳慧早退休了,权势巨减。

    就算到时候白颖又哭又闹,哪又如何?!到时候恐怕白家不能把她和郝江化怎么样了!左京最终放弃了立刻离婚的想法。

    虽然李萱诗看出左京心里又多郁闷和委屈,但当时李萱诗心理确实别提多得意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