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 >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07)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07)(1/11)

章节列表
    (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 shubaoju.cc)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第七章2021年9月24日云南南部某地在一处破旧的居民楼的房间里,清晨的阳光从窗户照进了房间。【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这是一栋7,80年代盖的六层楼房,在五层的一个摆设非常简单,但还算整洁的房间内,白颖早早就醒了,这一夜白颖又是几乎末眠。

    自从自己和郝小天通奸被父亲当场撞见,父亲当场心脏病发作,送到医院不久就撒手人寰。

    父亲临走的时候,自己都没敢上前去看最后一眼。

    当时白颖心如刀割,万念俱灰。

    她万万没想到,自己的丑行会导致这样一个惨烈的结局。

    最后付出最惨重代价的人居然是从小到大自己最爱戴,最崇拜的父亲。

    如果有可能,她宁愿用自己的命换父亲的命。

    每每想到这里,白颖都会亲不自禁的失声痛哭。

    白颖是真的后悔了。

    长这么大,她没有后悔过任何事情,但现在她是真的后悔了。

    当初一步错,步步错。

    白行健死后,白颖再也无法面对童佳慧和左京,于是就给左京留下一封信后,不辞而别。

    开始她是漫无目的到处游荡。

    后来来到了云南。

    白颖就找了个房子租住了下来。

    她没有去找工作,也没心思去工作,就这样整天把自己闷在房间,回想着过去六年发生的事情,从被郝江化迷奸直到白行健去世。

    过往的一切一幕幕在眼前浮现,在回忆过程中,思绪万千,时而是无限的悔恨;时而是对李萱诗、郝江化的怨恨;时而对左京万分歉意,时而又责怪左京对自己不够关心和迟钝;时而又后悔当初应该早点向左京坦白,求得他的原谅;时而有想起他和郝江化,李萱诗淫乱的场景,两腮绯红……有时白颖甚至觉得这一切不过是一场噩梦,一觉醒来这一切烦恼都会自动烟消云散。

    有时又幻想左京已经原谅了自己,并找上门来,带她回家。

    一家人又开始和和美美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