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 >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10)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10)(1/14)

章节列表
    第一发布站:kanQiTa.Coм《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第十章2021年9月28日就在岑筱薇和李萱诗谈话的时候,郝江化的房间内则是香艳无比,一片春光。【回家的路: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郝江化全是赤裸的半靠在床背上,抽着雪茄,眯缝着眼睛,一边享受着下身两个美女的服务,一边想着心事。

    就见郝江化皮肤黝黑,但身上的肌肉已经明显不如前几年了。

    原来每天都要干体力活,身体结实,肌肉发达。

    现如今发达了,且已经在领导岗位上干了五、六年了。

    整天吃吃喝喝,养尊处优,更别说每天御女无数。

    因此身体早就大不如从前。

    要不是大补汤顶着,恐怕这些女人已经应付不来了。

    他的身下,两具白花花的肉体分别趴在他两条岔开的大腿上,两个国色天香般的美女把头伸到郝江化的胯部,正在卖力的舔舐郝江化的那条巨大黝黑的鸡巴。

    王诗芸主攻两个卵蛋,她已经把囊袋舔舐了个遍,完全不顾粗硬的阴毛给自己带来的不适。

    王诗芸每用舌头刺激一下,郝江化的卵袋就会收缩一下,阴囊的皮肤就会皱成一团,过一会又会慢慢松弛。

    王诗芸觉得非常好玩。

    玩弄了一会,王诗芸就一口把其中一个卵蛋含入口中。

    然后用舌头推动着让蛋蛋在自己口腔内四处游走。

    过一会又吐出来,换另一个含进嘴里。

    而另一边的何晓月一口含住郝江化那鸡蛋般大小的龟头,然后慢慢压低自己的脑袋,把整个棒身逐渐全部吞入,直到红唇外面的棒身完全消失。

    这时龟头已经抵进了何晓月的喉管,就见她的喉部微微隆起,并由于异物的刺激而不断的痉挛着。

    正是这种痉挛,给郝江化的鸡巴带来了极大的刺激,感觉这就像一个橡皮套子紧紧的套在鸡巴的周围,同时还不断蠕动按摩着……自从被左京捅伤以后,郝江化对左京的狠是与日俱增。

    以他睚眦必报的性格,要不是李萱诗压制他,他早就找人在监狱里好好关照关照那个绿毛王八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