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女友小瑄》 > 女友小瑄(11)

《女友小瑄》 女友小瑄(11)(1/5)

章节列表
    發佈地址:KanQITa.℃⊙м女友小瑄(十一)2021年9月19日我低头看着眼前这个性感的短发妹子,跪在我面前,挑逗的眼神直勾勾地看着我,丰满的胸脯一上一下起伏着。【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这样的情景,哪个男人能不动心?我的肉棒已经硬得不行了。

    妹子轻轻舔了舔嘴角,“哥,我看你憋得很难受喔~让我帮帮你吧~”说完,她居然伸手拉开了我的裤链,一把将我的肉棒掏了出来。

    “啊这”我一下子简直不知所措了。

    可是肉棒是诚实的,硬邦邦地挺翘着,差点打到妹子脸上了。

    妹子一声惊呼:“喔!好大❤~”她一点也不害羞,伸手轻轻握住了它,套弄起来。

    肉棒被带着皮革手套的小手服侍着,这种奇特的感觉让我不由自主地更加兴奋了,肉棒青筋凸起,微微跳动着。

    妹子看着我,邪魅地笑了一下,把脸凑近到肉棒前面。

    我低头看着她清纯的脸蛋,上面却是一副极致诱惑的表情。

    “啊,不会吧难道她”她轻轻张开嘴,把两片丰润的嘴唇顶住了我的龟头。

    “啊~~~”我一阵触电般的酥麻,从脚底直到头皮。

    妹子嘴又张得更开了,把龟头含住了三分之一,轻轻吮吸起来。

    “噢嗯~~”我忍不住发出了舒服的呻吟。

    “啧嘶、啧嘶、啧嘶~~”她用舌头顶住了龟头,一边轻轻转圈,一边开始更用力地舔吸吞吐起来。

    “啊、啊~嗄~~❤”我做梦也不会想到,一个这么性感诱人的陌生妹子,竟然主动跪在我面前给我口交。

    而且她这口交技术实在太顶了柔嫩的香舌,娴熟的吞吐,完全不像那个笨蛋小瑄,生涩得要死,还有那排小兔牙,每次都刮得我直哆嗦笨蛋小瑄嗯?!小瑄!!!!!!!!!!!!我一下子惊醒过来。

    小瑄呢?她现在在哪里?我竟然完全忘记了她,沉浸在陌生女孩的口交快乐中一阵沉重的负罪感猛然袭来。

    我几乎是本能地推开了身下的妹子。

    她突然失去平衡,坐倒在地,一副不解的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