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女友小瑄》 > 女友小瑄(10)

《女友小瑄》 女友小瑄(10)(1/6)

章节列表
    發佈地址:KanQITa.℃⊙м女友小瑄(十)2021年9月11日“嘻嘻嘻~”卧室里传来小瑄的阵阵笑声。【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这家伙正在看《披荆斩棘的哥哥》看得入迷。

    我走到房间里。

    看着她趴在床上,两条白白嫩嫩的美腿在空中交叠晃动,真是让人怦然心动。

    “亲爱的,跟你说个事儿。

    ”她头都不回:“听着呢。

    ”“最近好无聊呢,都没啥好玩的,闷死了。

    ”“那你陪我逛街嘛”“那还不如待在家呢。

    那个,想不想玩点刺激的?”“又打啥坏主意了?”“没有,真的,就是想找点刺激好玩的。

    ”“比如说?”“那个野战。

    ”小瑄转过头,脸刷的红了,啐了我一口。

    “才不要!!你这个人,满脑袋里就装着这些色情东西。

    ”我敲了敲她的脑袋。

    “你想啥呢?我是说真人CS野战,彩弹枪!!”“啊?那个你不早说清楚!”“嘿嘿,看看是谁满脑袋色情思想?嗯?”我一边说一边把她扑倒在身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瑄一开始不愿意去玩彩弹野战,因为她怕痛。

    不过我软磨硬泡了半天,又答应跟她去逛街买东西,她才勉强同意了。

    这个主意其实是我的好基友阿嘉提出的,说是郊区新开的这家彩弹场地方很大,人又不多,要去试试。

    我们俩整天混在一起玩吃鸡,也腻歪了,试试真实枪战也挺不错的。

    周末,我和小瑄,还有阿嘉和他女朋友小薇,一起来到了野战场地。

    场地和设备都挺不错的,我和阿嘉都兴奋得跃跃欲试。

    小薇是运动型的,她也非常喜欢,只有小瑄没精打采,不过她还是乖乖地跟着。

    做完了基本训练和熟悉设备课程,就开始进入游戏了。

    今天我们来的是早场,一共有16个人,分成四个小队互相争夺胜利,我们四人正好分成一个绿队。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