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女友小瑄》 > 女友小瑄(07)

《女友小瑄》 女友小瑄(07)(1/3)

章节列表
    女友小瑄(七)2021年8月14日“哎呀,我怎么又胖了!”小瑄一边对着镜子转身,一边嘴里嘟嘟囔囔的。

    我翻了个白眼。

    “拜托,你哪里里有胖啊。

    我觉得你还瘦了呢”“瞎说。

    我早上刚称了,重了70克呢。

    ”“”“我决定了,要去健身!”她坚定地对镜子里的自己点点头。

    其实我一点也不在乎她胖点瘦点。

    我喜欢的就是她肉肉的身材,弄她那大奶子翘屁股,丰满的大腿,那才得劲。

    想到我就有点上头。

    “那个要不咱们那个一下?也算运动,对吧?”“不要啦。

    你是种猪啊,一天到晚就想着那个。

    嘻嘻。

    ”她这么一说笑,我更忍不住了,一把将她抱过来压倒在身下几天后,某健身中心。

    小瑄怯怯地站在偌大的健身厅一角,观察着这里的人群。

    她今天穿了一件双层运动短背心,白色的紧身健美裤,当然是为了健身特意准备的。

    虽然普普通通,但是却把她的身材显得非常丰满嗯,也许太过丰满了。

    这里真的好热闹啊,男男女女,一个个都显得十分亢奋,跑步的、深蹲的、负重的、练腿的挥汗如雨,热火朝天。

    小瑄扫描着这里的一众女生,心里暗自赞叹:“哇,她们的身材都好棒啊”这里的妹子们显然都是常客,她们都穿着紧身的锻炼或者健身服,把自己凹凸有致的健美身材毫不吝惜地暴露在外面。

    到处都是长腿细腰,丰乳翘臀,随着她们运动的韵律,这样的身材更显得性感奔放。

    果然运动的妹子最好看呢。

    小瑄看着她们细细的腰身和修长的瘦腿,一边暗中羡慕,一边不免有些自惭形秽,后悔不应该穿短背心,把肚子的肉肉都露出来了。

    大家都忙着各自锻炼,没有人搭理她。

    小瑄只好在角落里找了张垫子,开始热身锻炼起来。

    她是第一次来健身中心,一点儿经验也没有。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