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女友小瑄》 > 女友小瑄(09)

《女友小瑄》 女友小瑄(09)(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女友小瑄】(第九章)2021年9月4日夏天太热了,知了没完没了地叫着,让人心情烦躁。【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没什么比躲在家里享受空调更美的事儿了。

    打了几把游戏,可惜净是猪队友,毫无游戏体验。

    小瑄这家伙,上午就出去逛街了,现在还没回来。

    幸好没听她的跟着一起去,要不然非得无聊死。

    正在考虑要不要叫个外卖,门开了,传来高跟鞋哒哒哒敲在地板上的声音,小瑄回来了。

    我还在盯着电脑屏幕,头也没回。

    “宝贝回来了·️~想吃啥,咱们点外卖呗。

    ”咦?怎么一点儿反应也没有?我回头一看,她正半躺在沙发上发呆,一脸沮丧,还带着些惊怕,一副失神落魄的模样。

    我赶紧退了游戏,站起身来走过去。

    “怎么啦?发生啥事了?”“不,没啥就是有点累了。

    ”我一眼就看出她在撒谎。

    “怎么啦吗宝贝?没事的,告诉我嘛。

    ”“我啊~~~!”她突然一把捂住了脸。

    这下子可给我整紧张了。

    我赶紧搂住她柔声安慰,追问了好一会儿,她才带着哭腔,断断续续告诉了我刚才在回来路上发生的事情——————————————————小瑄是约了闺蜜去逛街的,结果两个人慢悠悠地逛了一圈,啥也没买,吃了点零食喝了杯奶茶就各自回家了。

    回家路上要经过一条僻静的小路。

    天气很热,小瑄又穿了一双凉拖,走得不快。

    一路上还和闺蜜互相发微信聊天调侃,走走停停。

    小瑄所有注意力都在手机上,完全没有注意,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身影。

    这是一个年轻男子,他漫不经心地走着,只是不远不近地走在小瑄后面,脚步很轻。

    不过奇怪的是,他总是刻意和小瑄保持同样的行走速度,小瑄快,他也快,小瑄慢,他也慢,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