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女友小瑄》 > 女友小瑄(08)

《女友小瑄》 女友小瑄(08)(1/6)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女友小瑄(八)2021年8月21日半小时后。

    Leo微笑着再次出现在小瑄面前。

    “怎么样,还有力气吗?”小瑄其实已经有些累了。

    但她还是努力点了点头:“没关系,我可以的!”Leo竖起了大拇指:“VeryGood!走,现在我带你去上一对一私教。

    ”“啊?不是在这里吗?”“当然不是,要不怎么叫私教。

    我们这里很大,有很多单独空间可以上课的,这样也可以让学员们更专注,不受外界干扰。

    走吧!”“嗯好吧。

    ”两个人穿过走廊,来到了一个小健身室。

    Leo随手把门关上了。

    “那个,在开始之前,我想你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特别是运动方面,以及你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

    这样我可以更有针对性地帮助你。

    ”“嗯,那个,我其实没有什么经验就是想要瘦一点运动方面,我以前在学校”Leo一边点头,一边似乎在认真地倾听。

    其实他根本没有注意小瑄讲话的内容。

    他看着小瑄的脸,眼睛的余光却一直在她身上来回扫描。

    小瑄丰满柔软的身段,在大厅里就早已吸引了他的注意。

    现在面对面,他终于可以近距离欣赏这性感诱人的线条了。

    白皙细嫩的肌肤,前凸后翘的身材,这种天然的丰润和那些追求肌肉线条的健身达人女孩们截然不同。

    尤其是她那就在自己眼前高高耸起的胸脯,还随着她说话不停上下起伏;微微隆起的小腹下面,白色健身裤勾勒出浑圆的腰臀曲线;还可以隐隐约约看到红色的蕾丝内裤一阵灼热冲击着Leo的下身。

    他简直忍不住想把她马上按倒,用肉棒占有这白嫩丰满的青春肉体。

    他视奸着小瑄,脑海里开始幻想一幕幕她在自己胯下扭动呻吟的画面“教练?Leo教练!”小瑄的叫声把他拉回现实。

    “啊我正在思考最适合你的训练计划呢!”Leo干咳了两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