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江湖淫行》 > 江湖淫行(3)

《江湖淫行》 江湖淫行(3)(1/15)

章节列表
    作者:landuo9872021年8月4日字数:12356第三章·得手惊变自那日二人定下了关系后,这四天乔倩雯的状态是越来越好,每天叶轩都会给乔倩雯换着新花样做地球的菜品,感受着叶轩每日无微不至的呵护后乔倩雯心里越来越高兴。

    但乔倩雯这些天,叶轩出去给她做饭菜的时候她还是会一个人偷偷的在屋内发呆,一副难以取舍的样子。

    由于叶轩已经跟美妇师傅确认了关系,自然就不用随时随地的元神探查属于他们的小屋,故而也就没有发现这个问题。

    叶轩每天都会给她讲述着关于地球的事情,听得乔倩雯心中很是向往,叶轩告诉乔倩雯,等他找到一些天材地宝后就废除掉乔倩雯体内的内力,教她地球上的神功修炼真气,早晚有一天他们夫妻就能携手共同回到地球。

    乔倩雯自然是心中激动,对如今情郎的话深信不疑,她心里同样期盼着那一天的到来。

    在这四天里,叶轩给大哥和家里分别写了一封信,告知了他们自己已经修出了真气,并练成了散云手,师傅对自己很满意,对自己很是照顾,自己每天过得很好,很开心云云,叫他们不用担心。

    今天是二人确定关系的第五天乔倩雯完全恢复了健康,这让叶轩很是高兴,毕竟重生在这个世界已有时日了,自己终于能开荤了,房中叶轩早已以乔倩雯的名义教人搬来了一些新的家具,而他一大早就走出了小屋,去准备今天要做的事情,以及需要的东西。

    足足准备了一个上午,他做了一桌子美味佳肴,又找来了一些红烛红绸等,二人简单的将房间布置成了一个婚房。

    「师尊娘子——你终于康复啦——为夫都快憋不住了——为了你的康复干一杯——」叶轩拿起酒盅开心的说着。

    「色胚,现在还不叫师尊——」乔倩雯俏脸微红,尽显小女儿姿态,说完举杯二人各自将酒一口饮尽。

    「嘻嘻嘻,我爹我娘要是知道师尊不仅对我很满意,连人都被我拿下了,不知道他们作何感想,还有我大哥」叶轩有些欠揍的说着。

    「混蛋,你提这个干嘛——」乔倩雯俏眼微微向上翻动,脸上带着一丝微红。

    「来,师尊多吃菜——」叶轩见美人有些许发怒,连忙讨好美人。

    二人吃完饭菜,-->>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