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荡学生妹(全)》 > 分卷阅读13

《淫荡学生妹(全)》 分卷阅读13(1/2)

章节列表
    「啊!阿啊!不行阿……不行干屁眼啊!,恩恩……阿……阿啊!涨……涨……恩嗯!啊!好涨啊!恩嗯!啊!」阿文把龟头塞进了小雪的屁眼,却不整根插入。

    「啊!恩嗯!不行啊!恩嗯……哈阿哈阿……不行啊!恩嗯!那边……恩恩……恩……那边好痒啊!……恩嗯!屁眼……屁眼好痒阿……恩嗯!阿啊!」阿文用鸡巴不断的在小雪敏感的屁眼挖着。

    「哈哈!想要我干屁眼吗,小淫娃!要的话就快求我啊!」「阿啊!嗯!小雪要!恩恩嗯!求……恩恩……求求你快干小雪,恩嗯!阿……求求你,快干阿……快干小雪的屁眼啊!恩嗯!阿阿阿啊!!!」受不了肛门的骚痒,小雪摇着屁股不知羞耻的求着阿文。

    「妈的,这骚货也太淫了吧!被一只鸡巴干还不够,还真贱,看我干死你!」看到小雪如此的淫荡,店长忍不住用尽全力干着小雪的淫穴,阿文也狠狠的干进小雪的屁眼。

    「阿啊!爽啊!屁眼好爽啊!恩恩嗯!阿……小雪要疯了!恩恩……阿啊!小雪被你们干死了!恩恩恩……!阿阿……小雪要让你们天天干啊!」「恩恩……还要啊!小雪要升天了……阿阿啊!大鸡巴干穿小雪吧!小雪要让你们干死!小雪要让大鸡巴天天干啊!」两只粗大的鸡巴快速的在小雪的淫穴跟肛门大力的抽插,前后同时被贯穿的强烈快感让小雪持续的达到高潮,淫水大量的喷出,地上满满都是小雪的汗水跟淫水。

    「干!好紧!我要射了!这淫娃实在太好肏了!」「我也要射了!妈的这屁眼真是太棒了!」冲刺许久的两人忍不住要射精。

    「恩嗯!阿……射吧!恩……哈阿哈啊!小雪要啊!恩恩嗯!阿……射在里面……阿阿阿……不要停啊!恩嗯!啊!把热热的精液射在小雪的里面啊!!小雪要啊!要热热的精液啊!」接着两人有默契的同时射在小雪的淫穴与肛门深处。

    「啊!阿阿阿!烫!小雪好烫啊!恩恩嗯!阿阿阿啊!小雪被烫死了!恩嗯!小雪被大鸡巴射死了……阿阿阿阿啊!恩……死了!小雪要死了!小雪被干死了!阿阿阿啊!!「浓浓的精液射进了小雪的淫穴和屁眼,烫的小雪全身抽慉,达到了前所末有的高潮。

    第二天凌晨4点小雪才让店长开车送回家,阿文不但让店长一起干小雪,还找来了阿吉与阿勇,四人狠狠的干了小雪一晚,幸好原本小雪为了想跟小武在外过夜,早就跟家里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