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荡学生妹(全)》 > 分卷阅读14

《淫荡学生妹(全)》 分卷阅读14(1/3)

章节列表
    腿上摸着,虽然还不至于作出夸张的动作,但小柔还是注意到男生下身已经高高的隆起。

    看着不由得联想到在更衣室摸到的粗大鸡巴,想到那热烫肥大的阳具,更觉得小穴发热,夹紧双腿的小柔突然发现自己的内裤已经又湿透了。

    慢慢的,车上的乘客陆续下车,那对情侣也起身让小柔坐到他们的位子。

    看着乘客人越来越少,前后也没有人,欲火焚身的小柔慢慢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欲望,靠在窗边用包包遮住下身,大胆的把手伸进了裤子里,小柔的理智拼命的告诉自己不行这么淫荡,但小穴传来的强烈骚痒,让清纯的小柔忍不住就这样在公车上摸起了自己的小穴。

    原本以为用手指可以稍解深处骚痒的感觉,但经过纤细的手指抠弄,小穴的深处反而觉得更加的空虚,火上加油的结果让小柔的淫水连牛仔裤也沾的湿透了。

    而原本怕被人发现,拼命保持镇定的小柔,也无法再忍耐,闭上眼睛扭动着身体,微喘着气享受自己的手指带来的快感。

    小柔的淫态让后排的男人一览无遗,看到这清纯的美少女竟然淫荡的在公车上自慰,忍不住把鸡巴掏出来大力的套弄。

    过了许久,当小柔睁开眼睛看窗外时才发现,沈浸手淫快感的自己早已经错过好几站,赶紧按铃在下一站公园下车,慌张的小柔完全没注意到身后的男人也尾随她下车,更没发现晚上就人烟稀少的公园将让男人有了可趁之机。

    天色已黑,下车的地方十分的黑暗,小柔感到有些恐怖不想留在这里等反方向的公车。

    远远看到公园的另一边有一家7-11,想说干脆过去那边招计程车好了,于是小柔就往公园里面走,打算穿过公园。

    穿过公园的途中,敏感的身体还是发热着,小穴延续着刚刚在公车上的强烈骚痒,体内不断的流出淫水,让她不得不夹紧大腿,湿透的牛仔裤贴紧在小柔的腿上,每走一部都摩擦着大腿根部,可是又骚不到痒处,让小柔难过的想哭,短短一段路走了老半天才走到公园的中央。

    「阿……呜……呜……呜……」憋了许久的男人突然趁小柔没有防备,从后面抱住了小柔,一手捂住了她的嘴。

    「嘿嘿!我都看到了!小淫娃!你刚刚又在公车上面自慰吧!是不是想男人想疯了啊?」小柔除了害怕,-->>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