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荡学生妹(全)》 > 分卷阅读15

《淫荡学生妹(全)》 分卷阅读15(1/3)

章节列表
    啊!恩……恩……哈阿哈阿……!不行啊!恩恩……求求你饶了我!」男人非常有耐心的不断挑逗着小柔敏感的身体,让小柔喘着气哀求,但身体却不争气的慢慢扭动起来享受着男人的爱抚,阵阵的快感强力的冲击,让小柔内心渴望着男人进一步的动作。

    似乎发觉到小柔的反应,男人慢慢脱光了小柔的衣服,让小柔用手扶着马桶向后翘着不断滴着淫水的性感臀部,小雪被淫弄得失去思考,已经忘记是在被人强暴,喘着气接受男人的摆布。

    「阿阿啊!!好热啊!!」男人把粗大的龟头顶到了小柔的花瓣,灼热的鸡巴在小穴口不断的摩擦。

    男人却不急着干小柔,只用龟头逗弄着小柔迷人的小穴,害的小柔急着摇着屁股去追男人的鸡巴,小柔已经丧失了理智,深处的骚痒让她期待着鸡巴插入自己的小穴。

    「小美人是不是想要了阿?想要就要说出来阿!」经验老道的男人知道小柔已经开始发骚,更进一步的用言语挑逗小柔,想让这清纯的少女说出淫荡的话来。

    「嗯!恩恩!想……恩……想要……我想要!」小柔害羞的说着,但这样的程度却没让男人满足。

    「要的话就要求我啊!要求我干你啊!」男人继续引诱着小柔。

    「不要啊!恩……恩……怎么……不可以讲这种话……哈阿……哈阿……啊!」小柔的身体虽然很想要男人插入,但理智却不容许自己说出淫荡的话来,男人知道现在还没办法让小柔内心投降,再问下去只会造成反效果,自己也忍的很难过,于是慢慢把龟头的插入了小柔窄小湿热的阴道。

    「啊!阿啊!恩嗯!哈啊……阿……哈……恩恩……嗯!」男人好不容易才把鸡巴插小柔紧紧的小穴,下身传来的饱足感让小柔全身发抖大声的喘着气,初次被男人插入,小柔却意外自己完全没有疼痛的感觉,只觉得说不出的舒爽。

    「恩……恩……阿……阿阿阿……恩恩……!」男人开始缓缓的抽插,粗大的鸡巴开始摩擦着小柔敏感的肉壁,虽然小柔咬紧牙根,却也忍不住发出动人的呻吟。

    随着男人渐渐加快抽插速度,小柔的呻吟声也越来越大,一阵阵的快感不断的侵袭她全身,身体的需求让小柔淫荡的摇着屁股配合男人抽插的频率。

    「嗯嗯!啊!还要阿……不要停啊!哈阿……哈阿……快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