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荡学生妹(全)》 > 分卷阅读18

《淫荡学生妹(全)》 分卷阅读18(1/3)

章节列表
    明明还在放暑假,这天下午小雪却穿着制服出门,走到学校附近坐上一辆轿车,而开车的赫然是学校的教务主任。

    「嘿嘿,好久不见了小雪,好想你啊!」年近半百的教务主任一看到小雪上车,就淫笑着用手摸着小雪白嫩的大腿。

    「讨厌啦!主任好色喔……」小雪不但没有反抗,还勾住了主任的手,把一对大奶子贴在主任的身上。

    原来一年多前,学校举行期中考。

    前一天晚上,平时就不认真的小雪根本就准备不完,灵机一动的她,第二天特别早起,把答案抄在自己的大腿上。

    考完第一科,小雪幸运的没有被发现,于是趁着休息的空档,又跑到厕所把下一科的答案抄在胸口。

    考试时,小雪不断的拉开自己的领子,找着答案抄到考卷上,虽然没被监考老师发现,但巡堂的教务主任把小雪的动作看的一清二楚。

    午休时间主任把小雪叫到他办公室,指责小雪作弊的行为,起初小雪还不承认,后来主任叫小雪解开胸前的扣子,性感的胸口密密麻麻的小抄让小雪不得不承认。

    主任告诉小雪,刚刚没有当场抓他是不想让她就此被记上大过,但主任还是要把小雪这科改成零分并通知小雪的父母,小雪害怕的哭了起来,不顾自己衣衫不整,抱住主任流着眼泪哀求。

    小雪是校园里出众的大美人,又拥有制服也遮掩不了的动人身材,主任平时也在暗自注意,但自己身为神圣的教职人员,不容许自己有一点遐想。

    此时看着小雪性感胸罩衬托出的迷人乳沟,加上小雪现在又把青春诱人的肉体紧紧的贴着自己,好久没有勃起的鸡巴,竟然用力的硬挺了起来。

    「呜呜……主任求求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只求你不要告诉我爸妈!」看到性感迷人的学生如此哀求着自己,已经好久没有跟老婆行房的主任不由的欲火焚身,平日道貌岸然的他,心中也产生了邪恶的念头。

    地址找回邮箱:[email protected]「我可以不通知你父母,以后我也可以帮你拿到高分,但是你要……」主任把小雪扶起,让她坐到自己的大腿上。

    感受到坚挺的鸡巴顶着自己的屁股,小雪了解主任的暗示,虽然心中十分的不愿意,但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也只好羞红着脸-->>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