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荡学生妹(全)》 > 分卷阅读26

《淫荡学生妹(全)》 分卷阅读26(1/3)

章节列表
    始终没发现小柔的身影,学生早就已经跑光,就连教职员都陆陆续续的回家了,但他明明就跟小柔班上的同学打听过小柔还在教室没有离开,他躲过警卫,爬墙返回学校里去搜寻小柔的行踪。

    他走向三年级的教室,发现只有一间教室透出灯光,于是他悄悄的走近,从窗户探头一看,看到的是令他血脉奋张的惊人一幕。

    桌椅被移开的教室中间,大家心目中的公主小柔,正衣衫不整的跪在一名中年男子身前,男子坐在椅子上而小柔正用鲜艳的小嘴熟练的为男人的粗大鸡巴服务着,小柔因为屁股俏起而走光的校裙下,果真是一丝不挂,反射灯光而闪闪发光的正淫水沿着大腿缓缓流下。

    小冠惊讶的发现,那个看来清纯乖巧的美少女模范生小柔,私底下竟是如此的淫荡,除了震惊之外又得意自己发现了小柔的秘密,在放学后的教室里跟男人大胆的淫行。

    淫靡的画面看的他鸡巴发涨,恨不得能取代那个男人,很快他就发现那是新来的老师,没想到小柔竟然跟男老师有一腿,发现这个秘密更让他兴奋不已,看着这教室里的师生演出精采的淫戏。

    原来小柔好不容易捱到放学,到阿民的办公室找他,阿民却不像往常一样急色,逗弄了小柔很久却始终不用鸡巴让她得到满足。

    原来好色的阿民能干到小柔这种绝色美少女还不满足,还想要慢慢的暴露调教小柔。

    第一步就是想在教室里干这美少女,于是他用熟练的技巧,吸允揉捏小柔的敏感胸部,抠挖她的小淫穴,把小柔弄得欲火焚身,再把她带到教室里面准备奸淫。

    「不行!怎么可以在教室里,会有人过来会被发现啊!」小柔发现了阿民的意图,转身想脱离他的魔掌。

    「哼,瞧你的小穴骚成这样,不要再装了,反正现在放学都天黑了不会有人来啦!你不乖乖听话我就把你的照片印出来贴在校门口喔」此时的小柔已经被憋了半天的淫欲冲昏头,加上害怕阿民的威胁,又想说天黑了教室不会有人来,只好听从阿民的指示,在平常上课的教室里帮阿民吃起肉棒,却没想到这画面刚好被小冠给发现。

    「哈哈!小柔是不是很想要啊?想要就自己把衣服脱光!用你的大胸部来帮我服务!听到没!」阿民命令小柔,而小柔也只好乖乖的起身开始脱去制服,很快的,性感迷人的青春肉体就暴露在空气中-->>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