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荡学生妹(全)》 > 分卷阅读29

《淫荡学生妹(全)》 分卷阅读29(1/3)

章节列表
    巴对准了小穴,腰一挺缓缓的把粗大的龟头给塞进了小柔的温热的肉穴中。

    「啊……啊!不……不行啊!好粗啊!啊!涨……涨啊……!」被阿风的大龟头给干进了自己的小穴,出乎小柔意料之外的顺利,非但没有丝毫的疼痛,粗大肉棒带来的饱足感,更让小柔美的期望大鸡巴整根干进自己的肉穴里,自然的扭动美臀乞求阿风的插入。

    终于阿风缓缓的把鸡巴插到了底,这时他感觉到小柔的肉穴,不但又暖又湿,紧紧的包覆着他的阳具,似乎还不断的蠕动吸允他的肉棒,不用抽动就让他爽的不得了。

    而且被第一次自己的大阳具插入,从小柔的反应不但没有疼痛的感觉,似乎还很享受,偏偏肉穴又是这么的紧实,还不断的流出大量的淫水,这是他从来没尝过的完美肉穴。

    于是他开始轻轻的抽动起来,随着他的抽插,小柔的美穴被他干出更大量的淫水,每插入一次小柔的淫穴都紧吸着他,不想让他的肉棒抽出。

    而小柔这时也把修长的美腿紧夹在阿风的腰上,屁股好色的迎合大鸡巴的抽插,媚眼如丝的发出淫荡又迷人的低哼,期待着大鸡巴对他更粗暴的奸淫。

    「小柔宝贝是不是很舒服啊!?现在还想要我怎么样啊!」阿风在小柔的耳边亲舔着他的耳朵,一边问她。

    「恩恩……舒……舒服……啊!阿啊!还要阿……阿阿……还要啊!恩恩嗯!」敏感的小柔被阿风逗的轻声恳求他。

    「还要什么?我又不是妳,我怎么知道妳想要什么?」阿风故意逗小柔,把鸡巴顶到最深处开始用大龟头磨动着小柔的花心。

    「啊!啊啊!!小柔好痒痒啊!要那个插小柔,阿啊!用力啊!阿阿……深一点,阿啊!对对……阿……舒服!阿阿啊!」还没等小柔说完,阿风已经忍不住大力的干起来,大鸡巴快速的进出小柔的淫穴,干的小柔淫水四溅,一下就全身颤抖达到高潮。

    达到高潮的小柔,把阿风夹的几乎就要忍不住射精,于是放慢速度抽插几下,没想到小柔竟然又摇起屁股配合起他的抽插。

    于是他先抽出鸡巴,把小柔翻过身让他趴跪在床上,再从后面伏到小柔身上,从后面狠狠的干进她的淫穴,伸手到前面用力抓着她的大奶子,像狗一般的猛力抽插起来。

    「啊!啊!恩……舒服…-->>

章节列表